選單 首頁 搜尋

挺蔡要寫千字報告!北科大師:學生不懂幽默

2019/12/30 15:39 字級:
讀稿

北科大老師在上課學生有上百人的群組裡,要求同學必須繳交報告,如果支持蔡英文要寫1千字心得,不支持就寫10字,老師出面澄清,這是他的幽默,而且是因為有同學都沒來上課,才不理解他的教學特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位老師的作業,要求支持蔡英文要寫1千字心得,不支持就寫10字。(圖/東森新聞)

 

北科大老師陳愷:「請同學的家長不要擔心,他們的孩子碰到我這樣的老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北科大老師跳出澄清,因為教的是政治與生活,但是卻被同學把群組對話截圖貼出來。

 

關鍵是這一段,「不支持蔡總統,台中市以南同學,10字報告,當日繳,手寫,喜歡1000字,不喜歡10字。」

 

還有另一段支持蔡頭的1000字心得,支持包子的100字心得。


但又說支持蔡頭的90分,支持包子的80分。


北科大學生:「就很不舒服,應該要照自己心裡想法,而不是去寫那些有的沒的。」


北科大學生:「我覺得學校是你專門來學習的地方,而不是在課堂上表達政治立場。」


▼北科大老師陳愷澄清,因為教的是政治與生活。(圖/東森新聞)


不過老師解釋,是缺課學生不懂他的幽默。

 

北科大老師陳愷:「他們都知道我的自由教學,跟我的幽默,只有這兩、三個同學,不來上課抓不到我的幽默,我怎麼辦呢?他們當真了,這個部分不只是對蔡英文,我說明一下,韓國瑜也是一樣,所以我的同學喜歡韓國瑜,也要寫一千字,這幾個孩子就截了比較敏感的部分。」


強調只要有出席,就不用寫心得報告,但是老師也經常在上百人的學生族群內,貼出不同問題,像是請猜蔡英文是不是同性戀,甚至也經常貼出出入鋼琴酒吧、夜生活的照片。

 

北科大老師陳愷:「就有同學常常私底下跟我說,老師你就貼些你在外面夜店生活的照片,我說沒問題,只要你們願意我都願意貼。」


▼陳愷強調教學方式活潑風趣,有個人色彩。(圖/東森新聞)


強調教學方式活潑風趣,有個人色彩,校方也在了解當中,只是選前敏感時刻,尤其是教學課程上出現政治色彩,就怕出現遐想,甚至讓學生感受到壓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疑似辯論會脫鞋搓腳?26秒關鍵片瘋傳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