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疑似辯論會脫鞋搓腳?26秒關鍵片瘋傳

2019/12/30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29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砲火四射,不但痛批民進黨貪污、蔡總統遭派系綁架,還罵媒體沒良心、沒水準;甚至對自己人也不手軟,說國民黨就是爛才會下台,還說前總統馬英九太軟弱。沒想到今天傳出韓國瑜在辯論結束前,疑被拍到在台上脫鞋搓腳的畫面,引發熱議!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爆在辯論會脫鞋搓腳?26秒關鍵片曝光!圖/東森新聞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下午在公視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人首度同台辯論,直球對決。不料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26秒的總統電視辯論影片,畫面中,只見辯論接近尾聲,主持人陳信聰在做最後收尾時,鏡頭拍到韓國瑜疑在台上脫掉鞋子搓腳。對此,王定宇放大畫面不可思議說:「他的腳在幹嘛?」王定宇甚至驚呼:「天哪!這是真的嗎?請各位幫忙看看,韓導以為鏡頭在主持人身上,真的脫鞋子在台上搓腳嗎?難以置信!」

 

▼韓國瑜爆在辯論會脫鞋搓腳?26秒關鍵片曝光!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爆在辯論會脫鞋搓腳?26秒關鍵片曝光!圖/東森新聞

 

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好噁」、「太扯了吧」、「真的很不尊重這場合」、「連基本禮貌與水準都沒有」、「無顧形象的候選人如何維護台灣形象」。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批,真是無聊透頂的言論,只是凸顯對手陣營格局之小,關心韓國瑜的放大鏡無限放大,還不如好好聽聽韓國瑜的政見,不要假裝聽不見。

 

另一方面,韓國瑜昨晚在出席台中造勢晚會時痛批民進黨貪污腐敗,怒嗆「林北真的生氣了」並疑飆粗口,對此,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否認,強調韓本人並沒有這樣說。王淺秋今在受訪時表示,「現場收音也許不是他本人與其他人,或者是聽起來聲音像」,畫面上其實都剛好沒拍到,他們也在研究聲音是哪來的,感覺很像是旁邊的聲音收到,總之,韓本人並沒有喊出那個字。

 

▼韓國瑜爆在辯論會脫鞋搓腳?26秒關鍵片曝光!圖/王定宇臉書

 

▼韓國瑜爆在辯論會脫鞋搓腳?26秒關鍵片曝光!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余天金孫出生就心臟開刀!李亞萍痛揭手術結果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