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嗆媒體、用詞粗口 賴:輸也要輸得漂亮

東森新聞 2019/12/30 15: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在辯論會上一口氣罵了三家媒體,之後在台中的造勢晚會上,又出現有點不文雅的字句,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奉勸韓國瑜,輸也要輸得漂亮,才能贏得尊重,賴清德更酸,距離選舉還有12天,韓國瑜還有機會改進,這種不足取的選法不應該繼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辯論會上一口氣罵了三家媒體。(圖/東森新聞)


隨扈馬上伸手抓住腳滑的賴清德,台北天空飄著細雨,賴神冒雨揮手盡副手責任輔選,但他在總統辯論會上不斷被cue,尤其是網軍事件。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韓市長不斷提到我,我也很意外,應該是一個心理的投射,因為他很羨慕民進黨的團結,國民黨比較欠缺這種文化,難怪看到我坐在下面,不斷的提到我。」


拿出醫師性格分析韓國瑜心理狀態,賴清德酸韓國瑜還可以藉宋楚瑜的口。


▼賴清德奉勸韓國瑜,輸也要輸得漂亮,才能贏得尊重。(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非常肯定宋楚瑜主席有道德勇氣,第一時間就批評韓國瑜市長,公然罵媒體是不對的,不應該跟別的國家元首來學習。」


政見會上出乎意料,韓國瑜狂罵三家媒體,外界分析雖然會引來罵名,但更能激出挺韓支持者出來投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要奉勸韓市長,贏固然要贏得漂亮,輸也要輸得漂亮,這樣才能得到尊敬。」


直接嗆韓國瑜已露敗象,賴清德也露出勝者之姿。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選舉狀況處於落後,仍然要維持一定尊嚴,韓市長最後還有12天,還有機會改進,這種不足取的選法不應該繼續。」


▼在總統辯論會上,賴清德不斷被cue。(圖/東森新聞)

 

不當無聲的副手,賴清德轟韓國瑜用詞語氣較和緩,但一樣火力全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0萬韓粉踩泥力挺?他估X萬打臉:蔡輸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