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批被新潮流架空 蔡:說的像江湖武俠小說

2019/12/29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批被新潮流架空 蔡:說的像江湖武俠小說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第三階段進行交互詰問共進行9回合,每一位候選人有3次機會可以主動發問另2位候選人。其中,宋楚瑜提出當選4承諾,強調若當選2年內做不到相關政見,會自行請辭,同時反問兩位對手是否做到?韓國瑜對此問題,沒有回答而是一路批蔡,待蔡英文回答時,直呼韓國瑜講的「好像江湖上武俠小說的內容。」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宋楚瑜提問時表示,「相信人民不是要求芒果乾、芭樂票,我當年的勇,是政見實現率達89.7%,我再次承諾願意每年到立院進行國情報告、同黨閣員不會超過4成,讓台灣新加入至少一個國際組織、讓大陸觀光客恢復到每年有400萬人次,做不到的話,2年內做不到的話,會自行請辭,蔡英文、韓國瑜你們可以嗎?」

 

▼總統辯論會今天登場。(圖/東森新聞)

 

對此,韓國瑜並未正面回應,他緊抓恢復特偵組議題,並質疑一般的檢察官敢辦總統院長跟部長嗎?並說監委陳師孟讓全國超多司法官抗議,「我當上總統後,會立刻重啟特偵組,查辦這幾年綠營貪汙,很誠實跟全國人民報告,若我韓國瑜貪汙、叛國、接受一國兩制,沒辦法保護中華民國憲政體制,特偵組必須辦我」。

 

韓國瑜批蔡英文,「你一直閃躲、你被架空,就是布袋戲,那隻手就是新潮流派系掌握你,余天都這樣說,如果把黨內癌細胞清除,台灣人民你可以投票給民進黨再給民進黨一個機會,現在,不是民進黨在執政,是新潮流在執政,我們的蔡英文總統被架空了一個字都不敢說,太可怕了。」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架空。(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則回應,「韓市長你剛剛說的很像是江湖小說武俠內容,閣揆是我任命,黨團有獨立自主運作空間,所有都按照憲政體制一步步走,我也說過,民進黨是有史以來最民主政黨,但是一定團結,你的道聽塗說,對於宮廷政治熱愛,所想像派系問題,對很多人而言就是充分顯示你對民主政治跟政黨政治的不了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避答新莊王小姐 韓重砲轟蘋果日報:沒有水準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