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度參選 宋楚瑜:我民調好感信任度最高

中央社 2019/12/29 15: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5度參選  宋楚瑜:我民調好感信任度最高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說,他宣布參選時機較晚是要對情勢有所了解,有份民調指20%的人擔心總統蔡英文連任、40%的人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但對他的好感度卻是最高,他當仁不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人首度同台辯論,直球對決;辯論會分為4個階段,除申論和結論,重頭戲媒體提問及交互詰問,其中交叉詰問共進行9回合,每一位候選人有3次機會可以主動發問另2位候選人。

 

媒體提問第二題,由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她問宋楚瑜,這是宋楚瑜第5次參與總統大選,都選前幾個月才公布意象、動態,時機倉促,也面臨棄保危機,請問參選總統是為了永不放棄的政治目標,還是為了延續政黨生命的手段?

 

宋楚瑜說,他參選時機比較晚,嚴格講起來,他必須對整體形勢有所了解,他看到國民黨和民進黨提出的候選人,坦白講讓人民不放心。有個民調非常有意思,20%的人擔心蔡總統連任,40%的人又非常怕韓國瑜會當選,而對宋楚瑜的好感、相信度卻是最高的,在這種情況下,當仁不讓。

 

宋楚瑜說,能夠把44年來對國際、兩岸、內部溝通、協調,他跟跨黨派所有不同意見的人,他執政時也和不同政黨的縣市長,是非常能夠了解。他說過一句話,「我們可以有不同的過去,卻有共同未來」,因為都瞭解,共同價值是守護台灣的民主,「謝謝妳提醒我,下次要選或做任何事,早點讓大家知道」。

 

宋楚瑜也說,對於勞基法、一例一休問題,顯然事先沒有好好溝通,案子是由單獨立委提出,沒有經過行政院跨部會討論,他主張一業一法,重新檢討一例一休的問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