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畢業證書造假 陳玉珍親上火線回應

2019/12/29 09:5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被爆料涉嫌偽證嗎?陳玉真立委經歷夾手事件後,又被網紅神貓爆出學歷造假,還加碼2000份雞排賭注。不過這還沒完,因為陳玉珍又被翻出曾經涉嫌作偽證,遭判6個月徒刑,對此陳玉珍大聲喊冤,「都是對手的網軍抹黑造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立委選這個,9號跟2號,對對對,九二共識。」


▼陳玉珍又被翻出曾經涉嫌作偽證,遭判6個月徒刑,對此她有所回應。(圖/東森新聞 )

 

一大清早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到公園跟阿公阿嬤博感情,大力宣傳九二共識要鞏固選票。


不過在這同時,身為法學博士的她卻被指控在民國95年涉嫌做偽證。

 

判決書寫下被告陳玉珍,以證人身分做偽證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要服社會勞動,指證歷歷,不過陳玉珍回應都是對手網軍操作。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針對對手陣營用匿名網軍,在網路上抹黑玉珍的行為,玉珍已經正式對這個網友提告。」

 

對涉及的案件內容不願多做說明,不過依據PO文者提供的資料,應該是跟選罷法有關的訴訟。


▼近期網紅神貓放話,陳玉珍的畢業證書是假的。(圖/東森新聞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期網紅神貓放話,陳玉珍的畢業證書是假的,原本打賭若是陳玉珍拿的出證書就送雞排1000份,不過28號他秀出新證據說要加碼2000份。

 

網紅神貓:「不是說她有九州大學的碩士嗎,怎麼還是個修業證明書,不是卒業證明書啊,不是畢業證明書啊。」

 

質疑修業不代表畢業,神貓求證九州大學台北事務所,他們回應,「修業證書只有修完學分,卒業才是畢業的意思」。

 

網紅神貓:「妳這樣有法學素養的人,做那麼多事情,在台灣表現成那樣夾手夾腳的,妳這樣能代表金門人嗎。」

 

從12月初的「夾手事件」到學歷風暴,甚至連過往涉及的刑案都被一一攤在陽光下 ,也讓陳玉珍屢屢鬧上媒體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