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席新竹動物園開幕 蔡英文避談新潮流

2019/12/28 14:49 字級:
讀稿

辯論會前夕,總統蔡英文唯一公開行程前進新竹參加動物園開幕典禮,搶竹科選票,蔡總統致詞時提到中央與地方合作讓新竹有氣象,不過對於韓國瑜質疑新潮流是否綁架蔡總統,蔡總統沒有回應,倒是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嗆韓國瑜不懂民進黨,根本是在鬼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前往新竹參加動物園開幕典禮。(圖/東森新聞)


司儀:「請揭幕。」


揭牌宣告,全台最老也是最小的新竹動物園重新開幕,為新竹帶了新的朝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還有馬來熊,對不起我不是說記者,對不起,對不起。」


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向總統蔡英文導覽,一手催生的嶄新動物園。

 

新竹市長林智堅:「做一個隧道下去,直接可以看到老虎,就在你眼前,隔一個玻璃。」


▼林智堅親自向總統蔡英文導覽動物園。(圖/東森新聞)


林智堅難掩興奮之情,因為改造動物園計畫,歷經漫長六年的等待。


總統蔡英文:「高興中央與地方可以一起合作,把這個記憶轉化成願景,在今天變成實實在在,重新再出發的新竹動物園。」

 

新竹動物園是中央地方聯手合作,但不是每一件事情朝野都會有共識,像是反滲透法預計31日表決,在野黨認為法案討論時間不足,強渡關山會有後遺症。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選舉的動作裡面,不可以接受從中國大陸來的資金,只有這件事情而已,道理就是講清楚,大家都可以了解。」


▼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嗆韓國瑜不懂民進黨。(圖/東森新聞)


邀請朝野坐下來談,不過有件事沒辦法好好談,韓國瑜為救選情下猛藥,狂轟蔡英文被架空,甚至被新潮流綁架,柯建銘冷笑回應。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韓國瑜了解民進黨嗎,他就是在那邊為了選舉,為了攻擊民進黨,亂講一通。」

 

轟韓國瑜不要插手別人家事情,但可預料29日辯論會上,新潮流將成為藍營繼續攻擊的箭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攻蔡2痛點是雙面刃?他爆恐成大選破口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