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見會再交鋒 韓國瑜:我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2019/12/28 12:45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藍綠交鋒更激烈!總統蔡英文酸韓國瑜是「韓總機」,韓國瑜回嗆蔡英文的讀稿機也是享譽海內外。另外韓國瑜猛攻民進黨派系爭議,說新潮流架空總統,讓國家面臨危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總統大選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在昨日展開。(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跟妳直球對決,我叫韓國瑜,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圖/東森新聞)


2020總統大選最後一場政見會,韓國瑜再次拿出道具,列出哪些人隸屬新潮流,強攻民進黨的派系爭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你以為你投票給了民進黨,錯,因為新潮流借雞生蛋,在民進黨裡面整個控制了民進黨,吃香喝辣,結果白天總統蔡英文,晚上總統邱義仁。」


總統蔡英文:「他用一種虛幻的武俠小說式的方式來描述民進黨,你有一個外號叫做韓總機,意思就是說,每當你被問到實際政策問題的時候,你就會把他轉給你的政策團隊。」


▼蔡英文諷刺韓國瑜有韓總機的外號。(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但是我也想善意的提醒妳,當總統不是總機,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兩個機都不好,我相信妳的讀稿機也是享譽海內外。」


藍綠激烈交鋒,一路戰到能源政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妳讓台灣人民選擇,第一個被熱死,第二被妳燒的煤炭給燻死,第三被妳的政策活活給氣死。」


總統蔡英文:「在場都跟你解釋過了,你都沒有聽,講錯的還是繼續講錯,講歪的還是繼續講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們為什麼要成立特偵組,每一年幾千億的買煤炭,誰在買賣。」


韓國瑜從能源上轉個彎,再追重啟特偵組。


總統蔡英文:「你說我們貪汙,貪汙在哪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你民進黨的總統陳水扁,到現在為止,這麼大的貪汙犯,還在外面走來走去。」


總統蔡英文:「特偵組之所以被廢,我也講過了,因為馬王政爭的案子裡面,特偵組就是被馬總統用來做為鬥爭的工具。」


蔡英文、韓國瑜卯足全力,讓政見會火花四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