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扮經國先生控「領導人經營網軍」 引發論戰

2019/12/27 21:17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時刻,已經逝世31年的蔣經國先生,卻出現6段影片,談時政更大談網軍,說以前的領導人保家衛國,現在的領導人,經營網軍打擊異己,在選舉敏感時刻推出,恐怕是網軍空戰的手法,對此拍攝團隊不透露,出資者是誰,蔣家第三代的蔣萬安幕僚也說,不清楚影片來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黑框眼鏡、圓潤臉龐,獨特江浙口音,還記得他嗎?

 

影片《經國先生回來了》:「我的一個秘書當了總統,另一個還在選總統,我的孫子也當了立委。」

 

31年前逝世的蔣經國,侃侃而談十大建設,奠定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還對現在政局說出看法。

 

▼影片《經國先生回來了》在近日推出6段影片。(圖/東森新聞)

 

影片《經國先生回來了》:「以前的領導人,建三軍保家衛國,現在的領導人,建網軍打擊異己,大明王朝有東廠,中華民國有網軍。」

 

談話內容很故意,點名以前的領導人保家衛國,現在的領導人,經營網軍打擊異己。


影片一出也掀起討論,第一則留言就說,明知道是假扮的,但看了仍然想哭,也有人說,後輩跟大陸走得近,直言一代不如一代。


不過多半是,懷念經國先生開創台灣經濟奇蹟。


短片有6集,到底幕後金主是誰,拍攝團隊三緘其口,當然多數人想到的是他。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力拚連任,請來老婆大人一塊掃街拜票。

 

▼蔣萬安力拚連任。(圖/東森新聞)

 

阿公音容被重現,蔣萬安幕僚回應,不清楚影片誰出資,他們維持一貫選戰步伐。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我跟每一個鄉親,緊握雙手,每一家攤商 每一家店面,走進去握住每一雙手,我想這個是 ,目前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認同的方式。」

 

曾經說蔣經國害父親沒工作的對手,吳怡農則沒有任何回應 。

 

▼蔣萬安和吳怡農互相競爭。(圖/東森新聞)

 

選在選前敏感時刻推出,經國先生回來了,就看能不能喚起認同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