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軍分裂?張善政表態挺傅 國民黨:個人行為不予置評

2019/12/27 21:06 字級:
讀稿

花蓮立委選情戰況激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26)日回花蓮錄節目,公開表態支持無黨籍候選人傅焜萁,引發外界議論,國民黨中央聲明,這是張善政個人行為,不予置評,黃啟嘉認為,予以尊重,但張善政的想法不代表韓國瑜,對手民進黨蕭美琴則回應,沒在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張善政公開表態支持無黨籍候選人傅焜萁。(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所以大家知道我明年1月11號回來投票,我立委會投給誰嗎,傅崐萁,就是這樣,大家一定要加油好不好。」


就是這樣,你沒聽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真的表態了,回花蓮參加節目錄影,公開支持無黨籍傅崑萁。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昨天講的非常清楚,我呼籲花蓮鄉親集中力量支持一位,最能夠下架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的人選,就是這樣子。」


隔了一天,再次確認,但身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這樣表態有沒有不妥,國民黨中央回應,這是個人想法不予置評。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感謝張善政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總統(候選人),這邊對崐萁大力的支持,我相信所有花蓮人民是有智慧的,民進黨在花蓮最怕誰,我們就投給誰。」


▼傅崐萁感謝張善政、韓國瑜支持。(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我想張善政本身他是無黨籍,之前國民黨的候選人韓國瑜講過,他說張善政,他對政黨政治認識不深,這一點我就覺得說,跟政黨政治有點違背。」


張善政表態,可能讓花蓮藍軍整合,民進黨蕭美琴態度輕鬆,勤跑基層,不怕影響選情。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我想我們從來沒有在怕誰啦,他確實實力很強,但是我們不但沒在怕,甚至我們正面迎接挑戰。」


▼蕭美琴表示,從來沒有在怕誰。(圖/東森新聞)

 

不會隨之起舞,但卻有人買了半版廣告,指控蕭美琴交委任內,反對高速公路網,阻斷花蓮人回家路。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不要選舉到了,講一些違背良心,甚至扭曲事實的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