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水扁驚傳急性腸胃炎送醫 憔悴躺床吊點滴

2019/12/27 0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陳水扁驚傳急性腸胃炎送醫 憔悴躺床吊點滴

前總統陳水扁原本預計今(27)日到台南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但昨(26)晚因為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緊急送醫打點滴,目前情況穩定已回家休息,但身體仍相當虛弱,行程緊急喊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水扁原訂今日要替一邊一國行動黨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志文輔選,不料「一邊一國行動黨」昨日在臉書指出,陳水扁晚間因為急性腸胃炎嚴重嘔吐,已經緊急送醫,醫生叮囑要休息3天,而這段期間他只能吃白吐司果腹,因此行程不得不取消,等到身體康復再另外安排行程。

 

▼陳水扁原訂今日要替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透過照片可見,陳水扁躺在病床上吊點滴,看起來十分憔悴,兒子陳致中也在臉書PO文:「祝爸爸早日康復」,消息曝光後,引來外界關切,網友紛紛留言打氣,「阿扁總統加油,平安~」、「阿扁總統,你是我們的總舵手,保重身體」、「議員,祝福阿扁總統早日康復,做子女的我能感同身受,加油」、「阿扁總統怎麼啦?很令人擔心…」、「阿扁總統在家休息,何必出來幫忙拉票」。

 

▼陳水扁急性腸胃炎送醫。(圖/翻攝自一邊一國行動黨臉書)

 

事實上,陳水扁很認真替一邊一國行動黨的不分區立委站台,他日前狠酸「民進黨做不到的,讓一邊一國行動黨來做」,對於中選會認定他不符不分區立委資格一事,他反嗆自己做過第一名的國會議員、台北市長跟總統,現在卻不能做一邊一國不分區立委,那他自己找工作,「去做總統級的國會助理,這樣你還要給我擋三X?」據了解,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第2款規定,曾犯貪污罪,經判刑確定者,不得登記為候選人,陳水扁自2008年卸任總統之後,因貪污等案入獄服刑,因此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封面圖/翻攝自一邊一國行動黨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水扁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高嘉瑜:不要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