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王小姐缺席遊行? 李佳芬親上火線給答案

2019/12/26 08:29 字級:
讀稿

李佳芬缺席挺韓遊行,是否和韓國瑜吵架或是因為新莊王小姐心情受到影響,李佳芬上節目說清楚,她說遊行前一天跟韓國瑜一起待在高雄,因為有行程所以夫妻才分開跑行程,並強調兩人都結婚三十多年了,感情不好還會走這麼久嗎?不過,會不會氣黃文財她沒多說,反倒是黃文財透過聲明回應,這兩個禮拜內跟韓國瑜沒有聯繫,至於李佳芬從今年六月碰面後到現在就沒有接觸,對於李佳芬的心情他不知情,兩人的關係似乎是相當冷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佳芬上節目澄清自己缺席挺韓遊行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黃暐瀚:「所以佳芬姐,妳是因為最近又吵架了,所以妳沒有去遊行嗎?」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其實我當天,我前一天晚上是跟市長在高雄,其實有時候真的會讓我有一點哭笑不得,我就覺得為什麼我們夫妻的感情,變成全國或者是說,整個選戰注目的焦點,那我們夫妻好不好,都已經過了30幾年了,那不好還會走30幾年,還生了三個孩子。」

 

是否因為王小姐影響心情,和韓國瑜有沒有為此吵架,李佳芬終於上節目說清楚,她沒有生氣,不過,會不會氣的是這一個人。

 

▼李佳芬強調與韓國瑜的感情沒有不好。(圖/東森新聞)


記者:「當初這個投資案,李佳芬知道嗎?」


高輪船董事長黃文財:「應該不知道吧,應該不知道吧連我老婆都不知道。」


李佳芬到底有沒有氣黃文財,黃文財神隱一天,透過書面說明,他上次跟韓市長碰面是在2個禮拜前,跟韓夫人碰面是在今年6月間,而最近2個禮拜內從未跟韓市長,韓夫人有過任何聯繫,針對有名嘴爆料韓夫人對我很生氣,我只能說個人毫不知情,聲明不是否認,而是用不知情,這算不算兩人關係真的冷如冰。


▼黃文財透過聲明回應,這兩個禮拜內跟韓國瑜沒有聯繫。(圖/東森新聞)

 

高輪船董事長黃文財:「因為我跟王小姐一直都很密切聯絡。」

 

對比新莊王小姐,黃文財每次出面都是因為她,就連這次的聲明最後也幫王小姐轉達一些話,足以看出兩人交情匪淺,從第一次王小姐主動接受媒體採訪開始,到第二次專訪,黃文財透過各種方式回應王小姐問題,加上這次的聲明,不免令人好奇這個時間點,幫好兄弟滅火都來不及,為何黃文財卻是三番兩次另開戰場,點起另一把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第二場總統政見會 韓夫人李佳芬依舊未陪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