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韓導」?韓國瑜登博恩秀 跟高雄市民致歉

2019/12/24 2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自稱「韓導」?韓國瑜登博恩秀 跟高雄市民致歉

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日前直接致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邀約對方來上節目錄影,對此韓直回「Yes I Do!」韓國瑜上節目今晚播出,開頭就自嘲「你們最愛的韓導來了」,更要主持人不要客氣,想叫什麼都可以,就叫他韓導吧,博恩接著神回:「那我叫你總機大人」,笑翻全場。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終於向高雄市民道歉!圖/YouTube

 

韓國瑜日前在結束遊行後,北上參加「博恩夜夜秀」錄影,節目則在臉書專頁發出「行前特別聲明」,然而仔細一看,就有許多網友發現,這5點聲明的首字連起來剛好是「本官在韓假」,網友紛紛笑說「懂藏」。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的節目今晚正式播出,開頭博恩就表示,過去幾個月開的玩笑,若韓市長感到不開心,他說聲抱歉,韓國瑜則搞笑回應:「盡量開玩笑,我不介意」,還補充「除了髮型的玩笑什麼都可以開」。

 

博恩接著不避諱直接問韓國瑜,有沒有想要道歉的對象?韓國瑜反問要告解嗎?博恩接著又酸爆:「沒啦,我只是擔心若答案不是高雄市民,那他們就要哭了」,韓國瑜聽後立刻回應「感謝高雄市民給他這個機會,自己因為請假在外拚選戰,無法時常陪著高雄市民,我感到非常抱歉」,博恩則回應「好,所以我們得到了一個道歉了,達到我預期的效果」,笑翻全場。

 

(封面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