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黑韓!綠粉專酸韓罵高雄人是遮羞布 韓國瑜PO文真相是...

2019/12/25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又黑韓!綠粉專酸韓罵高雄人是遮羞布 韓國瑜PO文真相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脫口秀《博恩夜夜秀》專訪,主持人博恩犀利的提問讓現場笑聲不斷,2人甚至還用英文演起小短劇,談論是否要蓋迪士尼。博恩對於先前韓國瑜宣稱要蓋愛情摩天輪表示不可思議,韓國瑜則大方回應:「我就是個瘋子」。另外,韓國瑜也在預先錄製的節目上向高雄市民道歉,隔天參加完挺韓遊行後,粉專po文「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遭綠粉專拿來大做文章,改成「高雄人是民主的遮羞布」,引起一陣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博恩就為先前開韓國瑜玩笑向他道歉,韓國瑜也大器回應「完全不介意,繼續」,沒想到博恩獲得原諒後馬上話鋒一轉,「我已經道過歉了,想要問韓市長有沒有想跟哪一些人道歉呢?」超犀利的問話讓現場響起一陣笑聲,韓國瑜本來還詢問是否要從小時候回想起,博恩則直接切入重點:「我只是想說,你的答案如果不是『高雄市民』四個字…」韓國瑜笑說:「講了半天,博恩在設計一個題目是對高雄市民」,並接著向高雄市民表達歉意:「因為請假在外面參加選戰,所以沒辦法時常陪著高雄朋友,非常的抱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網路脫口秀《博恩夜夜秀》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STR Network

 

不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25)日早上貼文表示,韓國瑜21日上《博恩夜夜秀》節目,22日隨即發文諷刺「高雄人是民主的遮羞布」,是否在愚弄高雄人?在節目上的道歉又算什麼?引來不少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批評韓國瑜只是作秀。

 

▼《只是堵藍》貼文表示,韓國瑜22日發文諷刺「高雄人是民主的遮羞布」,是否在愚弄高雄人?(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但實際上韓國瑜的臉書上,的確有寫出「遮羞布」三個字,但他寫的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和《只是堵藍》上的說法,有所出入。

▼韓國瑜臉書po文和《只是堵藍》的說法有出入(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另外,主持人博恩與韓國瑜用英文在節目上演出小短劇,扮演迪士尼董事長的博恩,聽聞韓國瑜希望迪士尼能進駐高雄,立刻反駁:「不要!我聽說那是又老又窮的城市」,韓國瑜則回應:「你為什麼會這麼笨,我們會變有錢呀」,隨後又提到若這計畫不可行,可以改進行另一計畫,「在愛河邊蓋愛情摩天輪」,博恩對此計畫感到驚奇:「哇!你這個想法真是瘋狂」,韓國瑜則回應:「我就是個瘋子」,2人一來一往相當逗趣,最後當博恩詢問是否可以在摩天輪旁賣小熊維尼玩偶,韓國瑜則毫不遲疑的回答:「可以」,並表示要讓整個投資環境,都能被妥善處理。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STR Network

 

【往下看更多】
性侵少女焚屍5嫌逃死 謝祖武怒轟法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