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恨成「選戰工具」 陳師孟:不原諒利用我敗部復活的人

2019/12/24 21:26 字級:
讀稿

監委陳師孟,約談馬英九洩密案的法官,引起司法界不滿。陳師孟坦言,近期有人提醒他,可能成為選戰工具,強調自己是一個老好人。如果有人要利用他敗部復活,絕對不會原諒。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監察委員陳師孟:「我老實講我是一個老好人,有哪一方要利用我 敗部復活 ,或者來做一些選舉的操作的話,我絕對不原諒。」

 

劈頭先說,要聚焦糾正北市府的案子,但監委陳師孟,因為約談辦馬法官引發風波,這回現身,不但繫上有小豬模樣的領帶,似乎在對照部落格上,說自己就像,死豬不怕滾水燙的心情。

 

▼陳師孟現身回應。(圖/東森新聞)

 

監察委員陳師孟:「我幾乎所有的領帶,都是有小豬的 。」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我們應該把陳師孟拿來當作,彈劾監察委員的第一個測試案件,無論如何要讓陳師孟下架。」

 

不只蔡正元喊下架,法界近7成人士也連署反對,不過陳師孟依舊堅持己見。

 

監察委員陳師孟:「我從來不覺得這個爭議,可以用什麼連署啦、簽名啦,這種方式來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一定變憲政危機,這變成監察院跟司法院的問題。」

 

記者:「陳師孟說死豬不怕開水燙。」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是死豬也不會動啊。」

 

槓馬、再槓柯,監察院、考試院的存廢去留,再度成為攻防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全世界都三權分立,只有我們五權分立,我覺得我們這五權分立,好像怪怪的。」

 

▼兩院的存廢去留,再度成為攻防焦點。(圖/東森新聞)

 

監察委員陳師孟:「考試權是不應該,提升到行政立法司法這樣的層級,但監察權絕對有必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司法院跟監察院,就給他預算編到很低很低,給他慢慢自然擺在那裡,不要用就好。」

 

監察委員陳師孟:「在台灣,司法是最後保守勢力的,最後一道防線,司法是黨國思想的,最後一道防線。」

 

不想淪為選戰操作的棋子,但在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恐怕很難不發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