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立委雙帥肉搏戰 多份民調差距拉近

2019/12/24 12:54 字級:
讀稿

北市立委第三選區雙帥對決白熱化!有多份民調顯示雙方支持度的差距逐漸拉近,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對此表示,除了繼續努力,持續追打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也獲得支持,爭取連任的蔣萬安則認為民調僅供參考,會維持自己的選戰節奏,打政績牌讓民眾有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蔣萬安將維持自己的選戰節奏,努力爭取連任。(圖/東森新聞)


民眾:「蔣萬安當選,蔣萬安當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現身,婆婆媽媽熱烈歡迎,深耕選區參加社區活動,關心銀髮族,蔣萬安緊握每一雙民眾的手,爭取民眾認同力拚連任。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堅持打一場正面的選戰,因為我相信絕對交得出漂亮的成績單,也端得出政績牛肉,選民看重的是過去,現任立委四年來問政的表現,尤其選舉即將逼近,民調也即將要封關,所以我相信接下來,陸陸續續還會有很多的民調數據會出現。」

 

▼多份民調顯示雙方支持度的差距逐漸拉近。(圖/東森新聞)


蔣萬安不受外界影響,保持自己的選戰步調,距離大選投票日愈來愈近,出現各式各樣的民調,有幾份結果顯示,民進黨對手吳怡農支持度上升,拉近彼此差距,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不斷脫不了關係。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支持者對於不分區名單,有不同的意見也有一些不滿,我們也都把這些聲音跟黨中央反映。」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一個真的不適合做為台灣立法委員的人,真的不應該在不分區名單上面。」

 

吳怡農繼續緊咬藍營不分區,29日還要跟著參加民進黨中央主辦的下架吳斯懷晚會,但區域立委最重要的是能替當地選民帶來什麼政策。


▼吳怡農支持度持續上升,拉近自己和蔣萬安的差距。(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大家看到我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所有重要的議題上面,我都有立場,我都表態,那包括現在大家最在乎,而且知道是最嚴重的國家安全的問題,那另外就是過去三個半月,我們聽到很多年輕朋友心聲,他們長期以來,覺得在政治領域上被忽略,所以我們也會進到國會之後為他們發聲。」

 

吳怡農給出大方向,就看選民認不認同,北市第三選區雙帥對決,藍綠步步為營謹慎迎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