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罷韓變霸凌 韓國瑜陣營:是民主還紅衛兵?

2019/12/24 10:34 字級:
讀稿

高雄挺韓和罷韓遊行雖然和平落幕,但雙方繼續隔空爭執,韓辦表示,罷韓活動醜化韓國瑜,簡直是紅衛兵,也質疑罷韓遊行的人數是灌水到淹水,突破次元限制,對此,Wecare發起人尹立在臉書上回應,布條下都是人,放話明年不會投給韓國瑜的高雄市民,一定超過50萬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辦表示,罷韓活動醜化韓國瑜,簡直是紅衛兵。(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根本不是罷韓的罷,不是罷免的罷,就是霸凌的霸。」

 

挺韓和罷韓遊行雖然順利落幕,卻餘波盪漾。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民主的價值是可以讓對手陣營的支持者,隨意把一個人在地上踐踏,或醜化成這樣,把他的舌頭拿來割,這個叫做民主還是紅衛兵。」

 

基進黨輿情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我們高雄人才是被真正霸凌的一群人,一個市長要選總統的人,跑去中聯辦磕頭,你應該比較清楚紅衛兵的模式是什麼。」


▼韓辦質疑罷韓遊行的人數是灌水到淹水。(圖/東森新聞)

 

不只對活動形式有意見,在參與人數上雙方繼續隔空放話。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一平方公尺平均可以站三個人來看的話,用google map計算的總面積,是所謂的12萬2千4百平方公尺,也就說即使在,整個(罷韓)遊行路線裡面,全程來計算,整條路都塞爆的話,也不過就是36萬7千2百人。」

 

被質疑有灌水嫌疑,讓Wecare發起人尹立不甘示弱在臉書上回應,遊行沒有遊覽車、沒有便當,大型布條下都是市民,放話投票當天不會投給韓國瑜的高雄市民,一定會超過50萬,但韓辦加碼質疑,遊行中找來香港隊,比照反送中模式,是在操作芒果乾。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不斷在用這種議題操作的方式,讓被醜化的韓國瑜在地上被踩的情況,來操作仇恨操作對立,請問這樣的對比,到底誰才是民主。」


▼尹立認為明年不會投給韓國瑜的高雄市民,一定超過50萬人。(圖/東森新聞)

 

基進黨輿情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不跟我們站在一起沒關係,但你不要扯台灣人後腿,你們不要成為台灣的害群之馬。」

 

挺韓罷韓風波繼續延燒,選民只能用手上的選票,在投票日當天表達最後訴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