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抱女嬰遭抹黑 韓辦北檢提告:影響選舉

2019/12/24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抱女嬰遭抹黑 韓辦北檢提告:影響選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抱女嬰引發議論,韓競辦發言人王淺秋昨(23)日表示,「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等臉書粉絲團流傳惡意謠言,三立新聞台及三立新聞網未經查證就報導,韓陣營將提告。而韓辦也於今(24)日上午到北檢提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辦指出,自稱是女嬰父母朋友的網友已經出面道歉並澄清,韓辦將不會提告,但是該名網友的留言卻被不明人士惡意截圖放到「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的臉書粉絲團,讓惡意謠言在網路上流傳。

 

王淺秋今日上午和律師到北檢提告,她指出,對黑韓操作深感遺憾,這已經不只一天、兩天的事情,是長期發生現象,黑韓產業鏈不斷透過網路、媒體、綠營議員等串聯攻擊,都是不是手法,這次是明確例子,透過網路隨便截取別人留言,就被貼上黑韓網站,也未經查證,可是到現在為止,女嬰父母也發出聲明,可是黑韓粉專錯誤假訊息還掛在網頁上,繼續惡意攻擊韓陣營,只要抹黑不問是非,對抹黑的可怕手段感到遺憾。

 

王淺秋提到,幾次提告的動作,因為都是嚴重影響到選舉、選情,這真的會影響不知情民眾,這點當然要強烈提醒大家,希望不要再發生,也不要散播不實訊息,嚴重影響名譽,其實過去都不想這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抱女嬰引發議論,韓辦提告。(圖/東森新聞)

 

律師則是提到,相關行為構成妨害選舉的刑事責任,對三立新聞提出告訴,而「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接續散布、企圖影響韓國瑜選情,一併提出告訴,呼籲大家乾淨清白選舉,不要製造謠言,尤其是經過澄清,但仍持續散布謠言,毫無悔意,覺得遺憾,因此依法提出告訴。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強烈譴責:對於有電視台記者在聯訪時刻意誤導,信誓旦旦指出嬰兒家長已留言表達不滿,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媒體應善盡查證責任,謹守客觀中立,不應淪為不實言論的傳播媒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網傳韓國瑜未經同意抱嬰 韓辦重砲回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