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立委席次拚過半 卓榮泰:不會算命但會拚命

2019/12/23 20:13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日分別到南投和嘉義,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被問到國民黨王金平歸隊,是否影響選局,卓榮泰指出,不會因任何人的加入,彌補國民黨內,從主席到候選人錯漏百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卓榮泰陪同立委候選人蔡易餘掃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助選人員:「我們主席也要拜託我們鄉親父老。」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到嘉義縣東石鄉,陪同立委候選人蔡易餘掃街拜票,直說蔡易餘是最有「份量」的衛冕者。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現在面對我的對手不斷打負面抹黑的攻擊,但是我還是堅持我的看法,就如同我們主席呼籲的,選舉應該就是要打出正面公平。」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蔡易餘委員,我說他是最有份量的衛冕者,一定要留在衛冕者寶座。」


▼卓榮泰表示,蔡易餘是最有份量的衛冕者。(圖/東森新聞)


立委選情謹慎面對,力拚嘉義三席,對於總統大選,卓榮泰再批韓國瑜,21日兩場對立的遊行在高雄,身為高雄市長的韓國瑜,請假就事不關己。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個市長不注重地方的治安,遊行之後交通市容是否恢復,趕緊離開,身為晉逐大位的人,繼續去挑動對立,這絕對不是人民所要寄望的人。」


行程走透透,卓榮泰再到南投,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面對國民黨王金平歸隊,卓榮泰說 ,一個人的歸隊無法彌補其他人的犯錯。


▼卓榮泰到南投,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對手所犯的錯誤,從他的黨主席、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到不分區立委,在過去這段時間所犯的錯誤,已經不是任何一個人歸隊能夠來改變事實,但是我們整個競選策略,不因為他們犯的錯誤,改變我們的步驟節奏,也不因為一個人加入他們團隊,改變我們的計畫。」


陪同黨內候選人拜票,卓榮泰對對手不忘左右開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