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元旦升旗好忙 先高雄再跑台南拓票源

2019/12/23 19:5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加的元旦升旗典禮,這場重頭戲不是在高雄,而是選在綠營的大本營台南,雖然國民黨部希望藉此拓展台南的選票,但是綠營的高雄市議員卻抨擊,韓國瑜元旦升旗跑到台南心不在高雄,下午韓辦緊急宣布,韓國瑜會先在高雄升旗後再到台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參加的元旦升旗典禮,選在綠營的大本營台南。(圖/東森新聞)

 

台南公園這裏,就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月一日早上九點,要參加元旦升旗禮的地點,國民黨部選在這裏辦的元旦升旗,預計可以容納一到二萬人,離火車站相當近交通便捷,黨部發出的宣傳海報,是韓國瑜搭配國旗,還要大家尋找海報的亮點。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他們覺得說由高雄把氣勢往北擴展,因為現在南台灣,我們還跟綠營有一點點差距,都在接近當中。」

 

民眾:「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都可以。」


記者:「你會參加升旗?」


民眾:「不會,我不會參加,因為我沒有那麼勤快。」


▼高雄市議員抨擊韓國瑜,元旦升旗跑到台南心不在高雄。(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特別選在綠營的地盤,辦升旗典禮要大家等一個人,有開拓票源的意味在,不過高雄市的綠營議員則大批落跑市長,連元旦升旗都不在高雄。

 

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韓國瑜市長這樣子,全台灣到處跑,然後一天到晚不在高雄,這樣的事情對高雄人來說,其實已經習以為常了,你做為高雄市的市長,但是包括連元旦的升旗都不在高雄,所以高雄人對這樣的市長早已沒有信心,甚至是非常失望到絕望,希望說早日這個市長可以徹底的滾出高雄。」


▼韓辦緊急宣布,韓國瑜會先在高雄升旗後再到台南。(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所以韓市長不敢繼續在高雄繼續欺騙,用升旗典禮的方式欺騙高雄市民,所以只好跑到別的外縣市去欺騙。」

 

韓國瑜在台南升引發爭議,韓辦隨後緊急宣布會先在高雄升旗再趕到台南升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