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松機遷移?柯P:避免成大老闆專屬工具

2015/11/29 20:26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在2020年將松機遷建,認為松機運客量太低,只有大老闆在使用,但真的是如此嗎?松山機場去年的運客量突破六百萬人次,自從05年高鐵通車後,松山機場國內線航班驟減,但對於飛東部以及外島,甚至飛往日韓的民眾來說,還是相當重要,但也有民眾認為,等機場捷運開通後,到桃園機場也會相當方便。

周日的下午在松山機場的入境大廳來來往往的旅客相當多,但現在市長柯文哲打算在2020年將松機遷建,如此一來這些回國旅客將來要回國,恐怕都得到桃園機場去了,松機遷不遷建,對台北民眾影響最深,遷了可讓台北的天空解嚴,有助於周邊環境發展,不遷則是讓許多往返國內外的遊客,可以直接在台北出入境,市長柯文哲喊得信誓旦旦,要在2020年將松機遷建。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對那個住在敦化北路的一些大老闆比較方便,沒有啦,我是說除了這個以外我都想不到松山機場,松山機場存廢當然是各有利弊,但是就整體,對絕大部分的台北市民來講,應該是搬到桃園比較好。」柯P認為機場搬到桃園比較好,但卻遭到民航局打臉,認為2020年要遷建根本不可行,其實松山機場光是去年的客運量就高達了6百多萬人次,如果遷走了桃園機場能不能負荷這麼多旅客是個未知數,雖然自從高鐵在05年通車後,國內線航班減少,但是對於台北的旅客而言要到外島或是東部地區,甚至搭國際線到日本、韓國,以及到對岸的兩岸航線,在松山機場搭機仍然第一是首選。

松機旅客:「其實你到這邊就到市區,然後整個動線的話,對旅遊的人跟我們當地的人就是不同的點不同選擇,還蠻不錯的。」松機旅客:「好像有點浪費,做機場有點浪費,有機場捷運以後應該都可以應該很方便。」松機旅客:「因為如果要搭國際機場的話,在松山也很方便,不用大老遠到桃園去。」

遷建機場旅客看法兩極,但如果松機地使用率真的像柯P說的,只對「大老闆」在搭的話,那這一年六百萬人次的客運量又該如何解釋?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