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抱娃大哭惹議 女嬰父親首發聲揭真相

2019/12/23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韓抱娃大哭惹議 女嬰父親首發聲揭真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寶寶爬行賽活動,抱起嬰兒合照並低頭親吻,嬰兒嚎啕大哭,傳出是不同意狀況下抱女嬰,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3)日發出聲明,對於韓國瑜「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一事,表示女嬰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市長合照,網路留言完全是憑空虛構的汙衊。如今女嬰父親也發出手寫聲明,強調夫妻倆都是「中間選民」,也澄清他們當時全程在場,並且針對曝光女兒照片的姜冠宇醫師,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該名女嬰父親今(23)日發出手寫聲明,文中提到他本來是秉持讓孩子快樂成長的心情,單純帶女兒報名參加寶寶爬行比賽活動,卻被外界過度渲染,他強調「本人與太太為中立選民,無任何政黨色彩,也未事先知情韓先生為頒獎嘉賓。」

 

女嬰父親表示,寶寶競賽得名,上台與頒獎與嘉賓合照紀念,實屬常情,沒有同意不同意與誰合影。然而女兒個性內向,不是媽媽抱都會大哭,而現場吵鬧喧嘩,當時韓國瑜已盡力安撫,且「本人全程注意豈有強抱寶寶情事。」

 

而針對網路流出的女兒照片,他也強調「姜冠宇醫師未經本人同意,即將寶寶的相片與另一寶寶感染皰疹病毒滿頭紅點、結痂照片放在一起,供網友討論、謾罵,有失公允」,認為此舉已明顯傷害到女兒,將對其保留法律追訴權。

 

▼女嬰父親聲明全文。(圖/立委候選人黃桂蘭辦公室提供)

 

據《民視新聞網》報導,女嬰父親受訪時稱,「他們(主辦方)有講說要接受頒獎,但我們不知道韓國瑜會來」,強調沒有所謂同意不同意的問題,人家要頒獎拍照紀念,總不能拒絕,「第一,我們不是韓粉;第二,拍個照拿尿布,我們怎麼可能說不要獎品,這樣不符和人之間的互動。」

 

此外,女嬰父親進一步說:「更何況韓國瑜又不是流浪漢」,認為有些媒體刻意操作,「尤其是姜冠宇這個人類似網軍打手,沒有經過我同意把我女兒旁邊放一張頭布滿泡疹的照片,他就是開了這個窗口讓人謾罵。」他會對此提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聲明全文:

關於打馬悍將粉絲團有網友造謠韓國瑜市長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一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該名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市長合照,孩子的父母也不認識該名網友,臉書留言完全是憑空虛構的汙衊、詆毀。

經與孩子的父親確認,針對姜冠宇醫師未經孩子父母同意,即將女兒的照片未經處理,與其他患病孩童照片PO上臉書,公開傳播的行為,對此,孩子的父親也將提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強烈譴責:對於有電視台記者在聯訪時刻意誤導,信誓旦旦指出嬰兒家長已留言表達不滿,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媒體應善盡查證責任,謹守客觀中立,不應淪為不實言論的傳播媒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網傳韓國瑜未經同意抱嬰 韓辦重砲回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