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2.0再起!韓國瑜:重新擦亮中華民國招牌

2019/12/23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舉辦「挺韓遊行」,主辦單位宣稱破三十五萬人,下午一點由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領軍,走到高雄微笑公園,滿滿的支持者,讓韓國瑜看了相當感動,向支持者喊話,要重新擦亮中華民國招牌,強調要南北平衡發展、以及成立特偵組。

 

旗海飄揚,支持者擠爆高雄微笑公園,大家都在等一個人,等待韓國瑜。一句、一句的總統好,不只台下團結一心,台上也是眾志成城,讓韓國瑜,感動到一時說不出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我們未來台灣整個發展,一定要南北平衡,帶動中台灣好不好?我會成立立刻成立特偵組,特偵組專門法辦,總統、院長、部長、立法委員,好不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如果我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我一定確立,中華民國當前,最需要最需要的目標,這個目標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對不對?

 

講到全場熱血沸騰,這時一面大國旗進場,畫面震撼無數韓粉。

大國旗進場全場士氣大振,這場挺韓造勢活動,下午一點由朱立倫領軍出發,透過空拍鏡頭來看,長長、又滿的人龍,幾乎看不底。

 

光榮高雄一周年,這場在高雄的挺韓造勢,證明韓國瑜人氣依舊火紅,沒忘世上苦人多,讓韓流2.0正在崛起,向對手逆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重新擦亮中華民國的招牌,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