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青年族群眼球 韓國瑜出奇招直播「孵蛋」

2019/12/20 19:47 字級:
讀稿
搶青年族群眼球 韓國瑜出奇招直播「孵蛋」

大選倒數二十多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臉書上開直播,內容是孵蛋,讓不少人看的一頭霧水,原來韓國瑜是希望把孵蛋,當成是國家照顧年輕人的意思,希望在21天破蛋之後,象徵小雞變鳳凰。韓國瑜出奇招,希望能夠抓住年輕族群。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個叫孵化器,英文叫Incubator,我們把它按到37.8度攝氏度,21天之後就會有一隻隻小雞出來。」

 

▼韓國瑜在臉書上開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拿出了一個雞蛋孵化器,韓國瑜再出奇招,大家都想問,這回你想要幹嘛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小雞會慢慢慢慢長大,然後呢,我們希望每一個,下一代的年輕朋友,跟創業者,都能變成鳳凰一樣,展翅高飛。」

 

原來孵雞蛋的背後,有這麼深的道理,不過孵蛋就孵蛋,韓國瑜還要幫牠們取名字。

 

▼韓國瑜開直播「孵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取個吉祥一點的,台灣安全,來幫我們一起想一下,人民有錢,對,小雞命名好不好。」

 

這幾個名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相信韓粉一定不陌生,韓國瑜,就一直把這幾顆雞蛋,放在孵化器裡面,邊孵、邊開直播,一整天,YOUTUBE頻道,沒想到還真的有不少人看這一幕,韓黑看得可就莫名其妙,直言是不是「吃飽太閒了」,更有網友說,請假拚總統就算了,請假拚孵蛋是哪招啊。

 

▼有些網友覺得莫名其妙。(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很多我周邊的朋友喔,就想說這個孵蛋,到底是什麼玩意,大家都很想去看,結果沒想到說,我那個同溫層說,真的是孵蛋喔?大家就會嚇一跳,7小時就吸引20萬人觀看,不算其他的平台喔,確實他(韓國瑜)達到了,成功吸睛的話題跟策略。」

 

想要抓回流失的年輕族群,的確孵蛋在短時間內創造不少話題,臉書直播的這段,點讚人數高達5萬人,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韓國瑜,孵蛋是不是高招,等1月11日就知道。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無懼打壓!波特王再合體蔡英文 片尾現彩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