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操作反紅三部曲 郝龍斌狠酸4字

2019/12/20 18:03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費鴻泰、李彥秀拚聯合掃街拜票,也請來副主席郝龍斌一起站台,要穩固北市選情,但現在對手民進黨打算操作「反紅三部曲」,郝龍斌痛批民進黨只會利用仇中反中,賣芒果乾,但卻沒讓人民的生活更好。至於對於吳敦義失言爭議,郝龍斌則是痛批蔡總統,才是最該檢討的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我們是『國泰民安』團隊,我們我們希望人民可以過好日子,人民有錢出發。」

 

一大早就跑市場,跟鄉親拜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費鴻泰,兩人合體雙雙出擊。

 

▼蔣萬安、費鴻泰拚聯合掃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羅旺哲:「大選倒數20多天,現在除了立委候選人,要拚個人努力之外,現在一加一大於二的聯合造勢,也相當重要,希望能夠創造更高聲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投給三號費鴻泰拜託,四號蔣萬安拜託。」

 

即便天空飄著細雨,氣溫冷颼颼,但藍營團結,場子立刻就回溫,不只這兩人聯合掃市場,黨內A咖也不能缺席。

 

▼郝龍斌一起幫忙站台。(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勝利,國民黨勝利。」

 

郝龍斌領軍站台,鞏固台北市立委選情,但現在對手民進黨,把紅色標籤緊緊貼在國民黨身上,接下來還要啟動,所謂的「反紅三部曲」來催票。

 

▼郝龍斌領軍站台。(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民進黨就一再的,利用『仇中反中』,然後散發『芒果乾』,我現在要請教我們所有,有智慧的選民,到今天為止,你對於這3年來,民進黨執政滿意嗎?」

 

郝龍斌痛批民進黨,操作仇中情緒,他非常不以為然,話鋒一轉,也談到前陣子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郝龍斌直接把炮口,對準蔡總統。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其實最應該檢討的是蔡總統,蔡總統曾經講過,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因為陳其邁落選,國民黨是一個知道反省檢討政黨,民進黨是一個,不知道反省檢討的政黨。」

 

火力全開的郝龍斌,也被發現,左眼怎麼黑了半圈,像是黑輪一樣。

 

記者:「眼睛這邊怎麼了?」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眼睛前兩天運動撞到,不小心。」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什麼運動?」

 

「不是太太打的喔,太太特別要我強調這件事情。」

 

怎麼這麼不小心,受傷了,畢竟現在國民黨在北市,急需要大咖支援,選戰倒數,身體還是得好好保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懼打壓!波特王再合體蔡英文 片尾現彩蛋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