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岳家砂石場開挖目測沒埋廢棄物 小舅子怒罵

2019/12/19 19: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被控特權採砂石,國有財產署大動作開挖雲林縣西螺鎮段李家的砂石場舊址,釐清有無回填廢棄物,兩天開挖後,目視沒埋廢棄物,李佳芬的胞弟,李明哲痛批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做為打手,也要立委黃國昌出面說清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早怪手持續開挖,韓國瑜岳父李日貴,遭立委黃國昌質疑,涉嫌非法占用國有地盜採砂石,甚至疑似回填不明廢棄物,國產署大動作,18日、19日兩天出動怪手,在濁水溪西螺段河川浮覆地砂石場舊址開挖,共38處可疑地點,每個點開挖1平方公尺深度3公尺。

 

▼國有財產署大動作開挖。(圖/東森新聞)

 

國產署台中分署長趙子賢:「38個點挖完以後,都沒有發現有廢棄物的產生。」

 

初步目測沒有發現回填廢棄物,連兩天都到場盯著開挖的李明哲,氣到飆罵。

 

▼李佳芬胞弟李明哲。(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胞弟李明哲:「動用這麼多的公家資源,為的只是要達到她的政治目的,我再次表達,對蔡英文的不恥跟不屑,我們一定要這樣子,把衣服脫光了,讓你看,因為你說我身上有顆痣,我要把衣服脫光給你看,我才能證明我的清白嗎。」

 

罵完蔡英文總統,再直指立委黃國昌出來講清楚。

 

▼李明哲要立委黃國昌出來講清楚。(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胞弟李明哲:「誰當時對這個地方有質疑的,我請你親自出來說明,親自出來面對,你自己也來嚐一嚐,好好嚐一嚐看看,什麼叫抄家滅族,今天是我李明哲要選總統嗎,搞清楚對象,莫名其妙。」

 

初步研判沒開挖到廢棄物,後續仍要進行土壤化驗分析,釐清砂石場舊址地底下埋的土石,是否含有重金屬、有毒物質,預計下周一進行,結果大約一個月大選之後出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