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科技業座談 宋楚瑜再宣示:只做一任撥亂反正

東森新聞 2019/12/19 15: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宋楚瑜到新竹與科技業座談,他再度宣示只做一任要撥亂反正,分析產業界提出的五缺問題,中央至今仍未解決,而對於前一天政見會的表現,發言人于美人評分90分,只是講話的速度需要再快一些,因為團隊快速回放,蔡韓只需要1.5倍的速度,宋楚瑜要用到1.75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只做一任,而且我要撥亂反正。」

 

▼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只做一任要撥亂反正。(圖/東森新聞)

 

只做一屆要撥亂反正,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馬不停蹄來到新竹與科技業座談,被列在不分區名單中的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陪在一旁。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只做一任,我就沒有連任的壓力,我沒有酬庸的壓力,郭台銘先生談到的,10個最重要的,我們高科技的整合,我不需要在這邊一一說明,不就是未來台灣能夠,持續向上發展的,基本要去做的事情嗎。」

 

要解決台灣五缺問題,宋楚瑜要網羅人才,前一天的首場政見會,即便早有4回經驗,但宋楚瑜依舊不敢掉以輕心。

 

▼即便早有4回經驗,但宋楚瑜依舊不敢掉以輕心。(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我打90分,本來應該可以99分的,他中間有一段脫稿,其實有三場政見發表會對不對,他三場是直接定稿的,也就是說他三場,第一場講什麼,第二場講什麼,第三場講什麼,他的主軸是一貫的。」

 

小脫稿但瑕不掩瑜,幕僚爆料,只差補足這一點會更加完美。

 

親民黨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快速回放的時候,韓國瑜跟蔡英文,韓國瑜市長跟蔡英文總統只要用1.5倍就可以了,宋楚瑜要用1.75倍,我很想帶一把剪刀,帶一捆繩子,在旁邊剪短、剪短、剪短。」

 

▼于美人表示,只差補足這一點會更加完美。(圖/東森新聞)

 

終局之戰,宋楚瑜繼續穩紮穩打,要在藍綠之外給選民第三種選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