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小姐爆600萬來自韓 議員問:李佳芬知情嗎?

2019/12/19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王小姐爆600萬來自韓 議員問:李佳芬知情嗎?

周刊報導,檢調追查吳子嘉指控韓國瑜外遇生女的烏龍事件時,意外發現,新莊王小姐有一筆600萬買房金額是韓國瑜匯入,再度引起關注。對此,韓辦表示,這筆錢是投資生意往來,這筆錢屬於朋友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並無不法。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是認為,「今天韓辦定調是投資,這個傷害最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2013年韓國瑜先匯600萬元至王小姐的二姊帳戶,沒多久錢就轉入王小姐戶頭,再入購屋履約專戶內。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韓國瑜曾和親信黃文財、王小姐共同投資LED,這筆錢屬於朋友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並無不法。


然而,主持人劉寶傑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上提到,全場只有鍾小平看過王小姐,「你真的看過王小姐?」鍾小平則回,「他們那些蔬菜水果公會理事長、常務委員也看過啊,這也沒什麼啊,我覺得這很正常啊,誰都可以去北農啊,真的不用大驚小怪。」

 

▼韓國瑜遭週刊爆料曾匯600萬給「新莊王小姐」。(圖/東森新聞)

 

接著鍾小平提到,段宜康他們告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濫發獎金,逢年過節就以低價向水果商採買禮盒後,送給員工和作為公關餽贈用,這些都還在調查,結果就爆出案外案,也就是王小姐事件。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談論王小姐600萬案。(圖/關鍵時刻)

 

鍾小平說,「我覺得國家機器介入調查是有風險的,因為今天韓辦發言人定調是投資,這個傷害最小」;他提到,因為今天一定會被要求調LED投資的公司、工程師等,如果沒這回事就調不來,調來時人證也會講實話,而王小姐現在面臨的LED投資危機小,那在20幾天如何處理呢,證實600萬的錢,這是所有人的問號,這是政治選票傷害,「但不知道李佳芬先前知不知情」。

 

▼黃文財表示,當初講好賠錢的話由韓國瑜跟他負責。(圖/東森新聞)

 

針對此案,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則是表示,三個人本來是牌友,後來投資LED,卻被騙錢,血本無歸,「那講好就是說這錢她出,那賺錢的話,我們三個人下去分,賠錢的話就由韓總跟我負責,因為錢人家出,然後結果後來這家LED的公司倒閉了,所以就變成我們欠,我跟韓總就欠王小姐600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周刊專訪王小姐:韓今選總統是奇蹟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