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壞韓選情?張善政曝:1/11後做自己的事

2019/12/19 11:5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選舉選累了嗎?他在臉書直播,跟曾經去芬蘭交換的學生討論外國生活經驗,女學生提到,自己在國外學到,懂得生活,用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張善政就突然感嘆,表示明年選後也想做自己的事,這話被網友解讀,難道是看衰選情,此話一出,也讓在旁的幕僚趕緊打圓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善政跟曾經去芬蘭交換的學生討論外國生活經驗。(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東森新聞)


台灣留學生:「學習芬蘭人怎麼去體會生活,現在的我會讓自己有一個人思考的時候。」


聽著台灣留學生談著外國交換的經驗,舒服坐在沙發椅上的張善政,不知道是不是太放鬆,好像不小心帶著笑容說出心裡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明年1月11號之後,我也想這樣子,哈哈哈。」


▼張善政表示,明年選後也想做自己的事。(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東森新聞)


幕僚:「你今天才一直說你有信心,有信心你1月11號之後事情更多啊。」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會,不會,選上以後會有很多人來幫忙。」


幕僚嚇到,趕緊幫忙圓場,選戰還在進行,就說投完票要放鬆,難道敗象已露,沒有戰鬥意志,似乎知道自己又出現口誤,隔天出席活動,同框桃園市長鄭文燦時,致詞完,副總統候選人沒有回應媒體問題就離開。


▼張善政出席活動,致詞沒有回應媒體問題就離開。(圖/東森新聞)


記者:「院長物化女性的事你怎麼看?」


快閃進車內,沒有多做評論,張善政回到自己辦公室,繼續找青創人士聊聊國政。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發現說講也沒用,她越做越糟糕,而且壞事越來越多,最近楊蕙如、澳洲間諜案也是被渲染過度,這政府不換掉不行。」


老議題酸蔡政府,張善政比較熟練,要新開戰場,一不小心開口,又引起大家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