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遭批讀稿機女王 韓國瑜飆金句我來日無多

2019/12/19 11:42 字級:
讀稿

這場政見會藍綠針鋒相對,根本就像辯論會,但因為蔡英文太依賴讀稿機,常常卡詞,被網友說罵人還要靠翻頁,而韓國瑜被攻擊時無法回防,被名嘴評論氣勢強,卻知識不足,甚至拿民進黨「拜訪中國大陸」跟自己「拜訪中聯辦」相提並論,被名嘴批評,時空背景完全不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被網友批罵人還要看讀稿機翻頁。(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套上灰色西裝,相當穩重,韓國瑜進場時戴了頂國旗帽,宋楚瑜西裝領帶都是橘色系,最搶眼,但政見會上卻被邊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他就宣布要選總統,說要...說要來...,跟...爭取國民黨的這個...,候選人。」

 

政見發表會根本變成辯論會,但蔡英文罵人有點卡卡的,還得看稿罵人罵到翻頁,被說不愧是讀稿機女王,韓國瑜則是手版圖表都拿出來,道具很多,還說自己來日無多。


▼韓國瑜被名嘴評論氣勢強,卻知識不足。(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也知道我來日無多,我這一代人很快就會凋謝,我們要把這個棒子交給下一代,我們辦不好教育,下一代沒有辦法比我們更強大,我們這一代人有什麼臉面對下一代。」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韓國瑜的目的是在罵人,蔡英文的目的是說,我比你高出很多一截,不屑,其實兩個都在表演。」

 

兩人戰力滿點,表現都有加分,但氣勢高昂的韓國瑜被說回答有錯。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韓國瑜去中國大陸替習近平論述,做行為上的背書,這個跟民進黨過去領導者,去訪問大陸是不同的,完全是天壤之別,這個又是看到一個兩人知識上很大落差。」


▼這場政見會藍綠針鋒相對,根本就像辯論會。(圖/東森新聞)


財經專家黃世聰:「蔡英文總統是漸入佳境,韓國瑜是維持他一貫攻擊力道,他攻擊起來,會讓人家想起霸氣的韓國瑜又回來。」

 

韓國瑜發言順暢,時間卻沒用完,蔡英文則是講好講滿,時間不夠亂了節奏。


不過整體而言都表現不差,各替自己加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