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指涉炒地皮 陳根德:法務部查過一切合法

2019/12/19 10:55 字級:
讀稿
兒指涉炒地皮 陳根德:法務部查過一切合法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根德之子陳冠維,近日在臉書發表父親涉炒地皮等文章。陳根德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尊重兒子思想言論,他的公司接受過法務部調查,一切合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國國民黨桃園市第1選區(龜山區等)立委參選人陳根德的兒子陳冠維,近日在臉書(Facebook)上發表多篇以「政客解密」為題文章,指稱「以利益、掏空為前提來操作,保護特定團體的大餅,妨礙社會進步,這種候選人不是政客,什麼是政客」。

 

陳冠維貼文還指出,某政客包工程、騙選票、炒地皮,「這樣的人選立法委員真的適合嗎?」。貼文最後都註明「#桃園 #立委 #第一選區.... #政客 #陳根德」等文字。

 

對此,陳根德傍晚召開記者會表示,兒子陳冠維有個人思想,予以尊重。他經營管理的是上市公司,要受金管會等監管。兒子的文章早在民國107年就已曾貼在臉書上,法務部調查局在同年就已立案調查過,若有任何不法早就已查辦。

 

陳根德指出,他白手成家,創業的過程沒賺過一分黑心錢;從政20年,也未收過非法不正利益。不過,他在拚事業與肩負政治責任的過程中,無法負起完整的家庭責任,對家庭深感抱歉。

 

陳根德說,陳冠維誤交損友,任何為了選舉操弄的傳言、臆測均屬不實,政治背後骯髒、齷齪的操弄,手段讓人不齒。

 

陳根德指出,台灣國難當頭,為了中華民國及台灣人民,他覺得國家責任大於個人及家庭,因此,毅然決然投入立委選戰,希望負起國家使命。

 

記者提問,在陳冠維發文後父子是否有聯繫、願意現場溝通。對此,陳根德表示,這是家務事,無需向外人交代。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立委第七選區 許淑華拚命追趕費鴻泰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