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刊專訪王小姐:韓今選總統是奇蹟

2019/12/19 09: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媒體人吳子嘉爆料,和韓國瑜有婚外情的新莊王小姐接受周刊專訪。她說自己與韓國瑜以及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是多年的牌搭子,對比之前韓國瑜失意模樣,真想不到他會選總統,而被媒體人穿鑿附會,全家雞飛狗跳,前夫還得帶小孩去驗DNA,所以才願意接受訪問,希望謠言就此打住。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吳子嘉爆料新莊王小姐接受周刊專訪。(圖/東森新聞)

 

記者:「王小姐。」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哈哈哈,要黑有什麼理由不能黑呢,對不對,我們夫妻都已經是三十幾年,還有什麼不清楚。」

 

李佳芬笑談丈夫桃色緋聞,風波平息好一陣子,這名新莊王小姐她接受周刊專訪,表示她和韓國瑜以及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是多年牌搭子,他們喜歡打13張,還爆出韓國瑜真的滿愛打麻將,輸贏平均2、3000,多則7、8000,應該是庶民能負擔得起的。

 

▼王小姐出面澄清,自己與韓國瑜及黃文財是多年的牌搭子。(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我們就打麻將,因為打麻將,你打麻將的時候,總是會講說工作會聊嘛,工作投資什麼之類的,我們就講到投資,投資所以請王小姐一起來投資這樣子。」

 

牌桌上邊打邊聊,才會提到投資,王小姐說,和韓國瑜做朋友是他比較失意的時候,現在他要選總統,根本就是奇蹟。

 

高雄市長韓國瑜:「吳子嘉董事長講的話,可信度都是值得懷疑的,我在外面有小孩子,又有錢送來送去,找了黃文財去送了一大筆錢,我必須要請求檢察官要來出面,幫我來主持公道。」

 

▼王小姐無奈地說,前夫心裡很嘔,也希望謠言就此打住。(圖/東森新聞)

 

媒體人穿鑿附會,讓王小姐全家雞飛狗跳,逼得前夫帶小孩驗DNA,王小姐無奈地說,前夫心裡很嘔,但他說不是為了我,也不是為了韓國瑜,是為了孩子才願意做這件事。

 

還抱怨韓國瑜根本沒幫他們一家子澄清,有苦難言,只好接受專訪一次說清楚,希望謠言就此打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