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影片高捷突禁播 罷韓團體轟白色恐怖

2019/12/19 09:08 字級:
讀稿

12月21日高雄有罷韓和挺韓大遊行,只剩下三天,兩方使出各種方法要拼人數,國民黨黨部開記者會,第二次宣傳挺韓遊行,還不斷預告當天最大彩蛋就是韓國瑜,罷韓團體則是宣傳影片接二連三,奇怪的是,原本在高捷也有電視宣傳影片,15秒沒提到罷韓兩字,卻被突然下架禁播,挨轟白色恐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找來三太子熱鬧開場,還有高雄立委候選人排排坐,1221挺韓遊行倒數,韓國瑜陣營二度開記者會,號召韓粉高雄見。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哈囉大家好,我是王淺秋,1221光榮大遊行,我們高雄見。」


▼12月21日韓辦將在高雄舉辦挺韓大遊行。(圖/東森新聞)


發言人群拍影片,當天最大彩蛋就是韓國瑜。


韓辦隨行發言人李昶志:「韓市長全程參與,動員的情況,我想我們跟民進黨不一樣,不需要雙主菜便當,不需要大量的動員,我想這些都是我們一些支持者,大家號召好朋友,大家一起來支持韓市長。」


韓陣營要韓粉不脫隊,不衝動,還提醒不要砲火相向,另一方,罷韓團體也開始各方號召,要拼人氣。


▼12月21日罷韓團體也要舉辦遊行。(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東森新聞)


罷韓遊行宣傳影片:「走,走出你的後悔。」


短片揶揄韓國瑜政見跳票,罷韓團體為了21日遊行,宣傳影片接二連三,但這個原本應該出現在高捷月台電視宣傳的廣告。


▼罷韓遊行宣傳影片突遭高捷下架。(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東森新聞)


罷韓遊行宣傳影片:「12月21號,大家一起站出來。」


15秒影片突遭下架,影片內容沒提到罷免兩個字,遭莫名下架,理由是什麼,高捷推給廣告商,廣告商則說不方便解釋,讓罷韓團體相當吃驚,轟是白色恐怖,也讓罷韓民眾更團結,wecare高雄臉書上,網友設計全民拍韓粉,錄影貼紙,要大家自行印出,目前預估光是兩方遊行人數,加起來數十萬人,怕有萬一,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臉書提到,你辦你的選舉造勢,我走我的全民怒吼,當天不會有政治人物上台,也請遊行民眾別讓場子輪為造勢,呼籲不要拿選舉號碼與旗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