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綠助韓助己?柯嗆陳菊說清高雄舉債案

2019/12/17 10:2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再對府秘書長陳菊砲火猛烈,尤其提到關鍵性的舉債議題,還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稱讚,這讓綠營部分人士解讀,柯文哲是要打綠助韓,更有人分析,柯文哲是要把藍綠矛盾當槓桿,來獲取像是政黨票的政治紅利,對此,柯文哲不但受訪連講3次,陳菊出來面對,他也強調,如果執政黨幹得好,本來就不會有第三勢力的空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近期對陳菊砲火猛烈,尤其提到關鍵性的舉債議題。(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菊出來說清楚講明白,請陳菊出來說明,請陳菊當事人自己出來說清楚。」

 

真的是很重要說三遍,一場近7分鐘的受訪,柯文哲連提陳菊三次,要花媽出來講清高雄舉債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選舉語言,妳那些債務怎麼形成了。」

 

柯P猛轟陳菊,更砲幫忙護航的蔡總統稱,菊姐執政有目共睹,無須在這事件上打轉,柯蔡再度隔空較勁。


▼綠營部分人士解讀,柯文哲是要打綠助韓。(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一再在這件事情上打轉,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意義,還是要誠實地面對問題,我不喜歡這種,民進黨當鴕鳥的戰術,菊姐執政的12年期間,其實進步非常地多,大家都有目共睹。」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高雄會輸成這樣子。」

 

柯P更用台語猛酸,民進黨喊出票投小英,台灣要贏的口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小英當選,台灣要贏,台灣要贏翻成台灣話,台灣會凝(鬱結、懊惱),小英凍蒜,台灣會凝(鬱結、懊惱)。」

 

選前不停打綠,又在關鍵時刻提「高雄舉債」,柯P此舉,也被解讀是要暗助韓國瑜,但他本人可不這麼認為,況且藍綠兩大黨都打的他,目標明確,志在國會席次,把藍綠矛盾當槓桿,不就能換取像政黨票的政治紅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幹得好,本來就沒有第三勢力的空間,廢話,就是幹不好啊,所以是這樣啦,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誠實面對就好啦。」

 

▼柯文哲受訪連講3次,要陳菊出來面對。(圖/東森新聞)

 

柯P肆無忌憚砲轟綠營,看似要喚起選民痛恨藍綠兩大黨的情緒。

 

總統蔡英文:「菊姐執政,有目共睹。」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高雄會輸成這樣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