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慈庸夫妻市場拜票爭取連任 楊瓊櫻拚回歸

2019/12/15 15:00 字級:
讀稿

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和老公卓冠廷市場拜票勤走基層,近期民調一度超越想強勢回歸的對手楊瓊櫻,拜票過程和婆媽閒話家常,對手楊瓊櫻也力拼要強勢回歸立法院,喊出長期照護一定要有完善政策,雙方暗中較勁,戰況激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vs.民眾:「媽媽妳好,拜託拜託。」


▼洪慈庸和老公卓冠廷市場拜票勤走基層。(圖/東森新聞 )

 

台中市第3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尋求連任每天行程跑不完。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vs.民眾:「要出來投票喔,拜託拜託,妳的手冰冰的要穿暖一點喔。」

 

洪慈庸勤跑菜市場跟老公卓冠廷每天一早和當地婆婆媽媽話家常,問候握手少了政治味,多了不少溫馨感,近期民調顯著提升,甚至超過對手,洪慈庸說還要全力衝刺,近期和老公卓冠廷,除了分開拜票跑行程,偶爾一塊兒合體拉選票。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會安排跟許多民眾能夠大量接觸的一個機會,比如說像是站路口追垃圾車,或者像今天是來掃菜市場,那我們平常會比較接觸不到的這一些民眾,我們會在這幾周裡面持續地加強。」


▼儘管洪慈庸和對手出現黃金交叉關鍵,但洪慈庸認為不能鬆懈。(圖/東森新聞 )

 

洪慈庸先生卓冠廷:「合體一起掃街拜票,我想跟大家也拜託,就是其實這一次的選舉關鍵是投票率。」

 

儘管洪慈庸和對手出現黃金交叉關鍵,但洪慈庸認為要有危機意識不能鬆懈,對於民調一度超越對手,洪慈庸很振奮,但也說接下來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才是關鍵中的關鍵。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我們會特別地來鼓勵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

 

轉個鏡頭看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到大雅市場掃街,支持者高喊凍蒜。

 

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瓊櫻在這幾年當中,我們努力地訓練長照管理,我們一定要有完善的長期照護。」

 

台中立委選戰激烈,洪慈庸力求連任,老將楊瓊櫻拼強勢回歸,兩陣營之間暗中較勁,戰況相當激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