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應柯P「競爭中合作」 宋楚瑜:一起分進合擊

2019/12/15 14:51 字級:
讀稿
回應柯P「競爭中合作」 宋楚瑜:一起分進合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到宜蘭,第一站先拜訪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定和,又被問到「政黨票」有關問題,宋楚瑜回答要跟柯文哲一起「分進合擊」,讓台灣重新在世界上發光,而對於韓國瑜恐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宋楚瑜則回應,對於前東家。他不想多批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5日到宜蘭參訪,第一個行程就先去拜訪,以無黨籍身份,角逐國會席次的立委參選人黃定和。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將來不只是交通建設,這些許許多多問題,我會跟他一起,在地投給黃定和是不是,政黨票投給親民黨,這個人也當選啦,對不對。」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到宜蘭。(圖/東森新聞)

 

站台輔選也不忘幫自己拉票,這次宋楚瑜參訪不免又被問到 ,政黨票有關問題,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雙方關係是「競爭中合作」,宋楚瑜這麼說。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跟柯市長也提到,我們一起共同分進合擊,小黨宋余可以得到民心,重新讓台灣能夠在世界上發光。」

 

強調小黨要聯手,就連有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傳出可能將缺席,自己的在宜蘭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宋楚瑜回答則是指向藍綠黨內的內亂。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到宜蘭。(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對以前老東家,我也不想多批評,總統和副總統,講話都不一樣,將來到底是聽韓總統的,還是張副總統,兩個人在花蓮打對台,像這樣的情況,對不起我們必須要說,民進黨也一樣。」

 

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夾擊在藍綠兩大陣營中,宋楚瑜勤跑行程力拚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