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傳言後!柯文哲首同台郭台銘…互動冷

2019/12/15 12:59 字級:
讀稿

距離選舉剩下不到1個月,郭柯聯盟有可能拼出國會最多席次嗎?柯文哲跟郭台銘一起幫立委參選人車隊掃街,意外沒有站同一車,郭台銘受訪時,柯文哲也先離開,互動明顯沒有過往熱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套上民眾黨背心,郭台銘在神明前,主動向柯文哲伸出手,兩人緊握3秒鐘,想要破除不合傳言。

 

▼郭台銘主動向柯文哲握手。(圖/東森新聞)

 

這一握,就是郭柯唯一的互動,接下來各玩各的,明明說好一起車隊掃街,但郭台銘跟著,兩位立委參選人搭一輛,柯文哲在後面,除此之外受訪時。

 

▼兩人約好要同車掃街,最後卻各坐各的。(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就這樣從旁邊溜走,兩人同台卻沒有一起受訪,不是不行但真的怪怪的,遭問兩人到底有沒有不合,還要靠郭董子弟兵,趕快幫忙提詞。

 

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就說雙方都有默契,合作大於競爭就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們一定會合作,一定會合作。」

 

讓郭台銘開口說合作,怎麼聽起來有點勉強,見到面時互動冷冰冰,更別說到廟裡參拜,郭董12點半抵達時,在殿中乾等了15分鐘,兩人才同框。

 

▼兩人互動冷冰冰。(圖/東森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個地方我熟,我在這邊長大的,我在這邊從小長大,我的路比較熟,早到是應該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郭台銘跟我完全一樣,同一黨就好了,十件事有五件事ok的,大家都可以合作,那就五件合作,有五件不能合作,那就各幹各的,這樣不是很好嗎。」

 

要大家別做文章,不過政治的現實,就是今年郭柯,既競爭又合作的關係,要是沒辦法選出好成績,選後郭柯就成彼此的過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