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提南台灣計畫 蔡英文暗批韓國瑜:對不起高雄

2019/12/15 09:25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的蔡賴配,昨天(14日)選擇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本命地高雄合體,宣布南台灣發展計畫,內容包含產業、交通、農業、觀光等四大策略,總統蔡英文致詞時就表示,高雄人沒有對不起誰,只有放棄承諾的人,才對不起高雄,似乎在暗批對手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高雄人沒有對不起誰,只有放棄承諾的人,才對不起高雄。」

 

開口就暗酸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帶著下屆搭檔,府秘書長行政院政務委員等,大陣仗在高雄宣布南台灣發展計畫。

 

▼總統蔡英文帶著下屆搭檔,在高雄宣布南台灣發展計畫。(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去年選舉我們沒選好,讓高雄人失望,我心心念念的就是高雄的發展。」

 

要收復南方失土,蔡總統打出4大方向,一打算讓半導體和國防產業帶動發展,交通方面有捷運延伸,及高雄機場升級計畫,再來幫助農業及觀光業轉型。

 

▼蔡總統打出4大方向。(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南台灣不只是高雄,但高雄是南台灣的領頭羊,中央有心要做,地方也要來全心全意來拚。」

 

恰巧不巧,蔡總統記者會的現場高雄,以及競選總部成立的台南,在清晨都發生重大社會事件。

 

總統蔡英文:「在接近選舉最後階段,我們大家都應該以冷靜理性的態度面對。」

 

冷靜看待選舉,不過先前張善政稱蔡英文沒生過小孩,不懂福利政策因此挨批,事後解釋自己是理工男不懂說話,又被認為有些失言。

 

▼先前張善政稱蔡英文沒生過小孩,不懂福利政策因此挨批。(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比如說他說理工男這件事情,不論你學的是哪個學科,或者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其實對人的基本尊重都是要有的。」

 

回嗆對手,加上對南台灣釋出利多,蔡英文要拔韓國瑜的根不言可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