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號召破壞罷韓被抓包 疑韓粉自首稱:一時好玩

2019/12/14 11:43 字級:
讀稿

挺韓和罷韓大遊行預計在21日正式登場,不過卻有疑似韓粉透過臉書號召「偽裝敵人搞破壞」,企圖博取中間選民好感,內容還提及共同暗號是腳穿一藍一紅的襪子,PO文一出立刻引起警方高度重視,男子向警方自首他是因為一時好玩才會PO文,但這恐怕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還有三萬塊以下的罰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疑似韓粉透過臉書號召韓粉偽裝敵人搞破壞。(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挺韓和罷韓的遊行,預計在12月21日登場,不過現在網路上就流傳這篇貼文,就是要號召20到35歲的韓粉,假扮罷韓人士走上街頭,做出破壞形象還有行為的動作。」


找人偽裝罷韓人士,相約21日中午12點在鹽埕埔捷運站3號出口集合,共同的暗號就是兩隻腳分別穿紅色和藍色襪子,企圖要韓軍做出破壞形象的行為動作,混淆對方活動重點,PO文一出,引起警方高度重視。


鹽埕分局偵查隊長黃錦富:「他說是因為一時好玩,那PO這個文恐怕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這個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還有三萬塊以下的罰金。」


▼黃錦富表示,這個PO文恐怕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圖/東森新聞)


而鹽埕區的警方也不敢大意,針對捷運站各個出口,也會加派30多名警力巡邏,避免有人糾眾鬧事,挺韓跟罷韓主辦單位也紛紛跳出來呼籲,雙邊支持者都要保持理性。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各自表達訴求,沒有問題啊,這是你的言論自由,我們也有我們的言論自由,千萬不要有這些去鼓動甚至去挑釁的行為。」


韓國瑜隨行發言人李昶志:「我們也相信我們的支持者,一定會秉持著愛與包容的心態,一起上街頭。」


霸韓跟挺韓遊行雖然一個在北高雄,一個在南高雄,相距3.8公里,但是捷運美麗島站是二邊民眾交會點,警方也在這部署上百名的警力,避免衝突。


▼警方將在捷運美麗島站部署上百名的警力,避免衝突。(圖/東森新聞)


還有網友發現,在登入韓國瑜後援會社團時,卻顯示無法看到此內容字樣,原來臉書移除了118個粉絲專業、99個社團和51個多重帳號,認為這些是違反社群守則,但在選舉前敏感時刻,如此大動作刪帳號,也引起外界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