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承辦商花錢找鼓掌部隊 南市府活動急喊卡

2019/12/13 18:50 字級:
讀稿

頒獎典禮竟公開徵求「觀眾」充場面!台南原訂今天(13日)上午有場藝陣文化相關的比賽頒獎記者會,登場前卻被發現,承辦的單位在網路上徵求出席人員,工作內容簡單4個字,只要「坐著」和「鼓掌」,就能領150元出席費,被質疑是在招募「鼓掌部隊」,挨批荒謬;連台南市文化局也無法接受,揚言追究承接廠商責任,活動也緊急取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就是這張貼文在臉書社團的徵人啟事引起關注,寫著徵求文化發表會出席人員,內容是坐著跟鼓掌,出席費就有150元,時間是12月13日早上10點20分,待不到一小時,坐著鼓鼓掌就有錢可領,真的是這樣嗎,時間一到,實際來到活動現場,從大門口一路走到裡面,完全沒看到,任何活動佈置,也沒工作人員進出,主辦單位,也就是PO文者這樣說。
 

▼主辦單位在臉書社團徵求出席人員。(圖/翻攝自臉書 主辦單位林先生)

 

主辦單位林先生:「當時就是想說,讓這個記者會,可以熱鬧一點是不是還是說,這是我個人的疏忽,這是我個人的疏忽,這是真的是個人的疏忽。」

 

台南市文化局藝術發展科專員余晏如:「發現到了其實我們的廠商,有徵求走路工這種行為,他其實是嚴重的扼殺了,我們本局的一些名譽,以及這些創意交案,他們投件者的用心,所以我們就斷然的決定,要取消這個記者會。」

 

原來13日10點多,要舉辦的頒獎活動,因為臉書的徵人啟事,臨時喊卡,文化局相當無奈,因為這場活動,只是為了讓大家認識藝陣文化,透過頒獎記者會表揚得獎者,沒想到,委外的主辦單位找人來拍手,文化局錯愕,連市長黃偉哲也說,這是多此一舉。

 

▼這場活動是為了讓大家認識藝陣文化。(圖/東森新聞)

 

台南文化局藝術發展科專員余晏如:「主要是針對得獎者,創意的發表,那我們的對象是一般的記者,其實我們不用,再要求更多更多的民眾,所以我們對,就是廠商這樣的行為,非常覺得匪夷所思。」

 

頒獎活動,因為廠商徵求,鼓掌部隊惹出爭議,雖然主辦單位林先生,不斷強調是個人疏忽,但就怕有造假之嫌,而且讓活動變調,記者會被迫取消,得獎者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