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爆爭議神隱後突現身 鞠躬向女警道歉

2019/12/13 19: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為了平息爭議,鞠躬向女警道歉!先前陳宜民到外交部抗議,與現場女警發生肢體衝突,畫面曝光後引來相當多討論,第一時間陳宜民在臉書致歉,被批評誠意不足,神隱多天之後再度現身,說為了平息風波願意向女警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如果說因為(我的動作),造成她(女警)的不舒服,而且外界現在給她(很大的壓力),影響到她的生活,那我在這邊(願意)跟她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也希望這風波能早日平息。」

 

神隱多日再度現身,第一件事情,就是鞠躬向女警道歉,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先前到外交部抗議,卻跟女警發生衝突,事後雖然有在網路致歉,卻被外界批評誠意不足。

 

▼陳宜民向女警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不要再用網軍,這些東西來抹黑,其實我們去外交部,重點就是為了,要幫蘇啟誠處長申冤,希望吳釗燮給國人一個交代。」

 

呼籲政府不要模糊焦點,但這起爭議讓不少人認為,部分國民黨立委行為脫序,衝擊藍營選情,黨中央力挺自家人,同時繼續追打網軍議題。

 

▼國民黨繼續追打網軍議題。(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目前我們已經,有掌握到一些資訊,這些資訊就是,民進黨用國家的資源,補助基金會基金會養網軍,然後做政治的操作跟抹黑。」

 

國民黨成立抓鬼軍團,分成6個小組,誓言要抓出,是誰在操弄網軍。

 

▼國民黨成立抓鬼軍團。(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這是一個卡神共和國,也有深喉嚨最近又向我們,提供了一批資料,所有背後相助楊蕙如的,這一些權貴這一些民進黨,所有國庫通黨庫國庫通私庫,這些所有黑手通通揪出來。」

 

藍營有牌還沒打,卡神楊蕙如,一天不出面說清楚,民進黨善用網軍帶風向,這個形象將深植民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