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拚選票!參選人背行動氣球背包搶目光

2019/12/13 10:27 字級:
讀稿

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為了搶攻選票,各家參選人各出奇招,除了行動式的「背包氣球」,民眾黨籍的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達偉還準備裝有LED的後背包,上頭寫上競選文字,連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其昌也有使用,更秀出總統蔡英文的動畫,吸引民眾目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看似普通的黑色包包,裏頭可是暗藏玄機。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達偉:「它裡面就是一個氣球袋子,然後一個電池,然後氣球袋上有充電線。」


選戰只剩不到一個月,為了搶選票,各家參選人費盡心思,在有限的預算下,民眾黨籍的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達偉就選擇「行動式背包氣球」 ,吸引民眾目光。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達偉:「哈囉哈囉,謝謝謝謝,嗨嗨。」


一個氣球背包重約五公斤,含一顆電池,續航力有兩個小時,球內還有一個LED燈,在光線不足的地方也能變得耀眼。


▼氣球背包重約五公斤,內含一顆電池,續航力有兩個小時。(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達偉:「我覺得是蠻適合陸戰使用,我自稱它為陸戰神器,蠻吸晴的那走菜市場,走婆婆媽媽的場合,大家接受度蠻高的,也都蠻喜歡的。」


不過行動式的背包汽球整體高度近兩公尺,不是每個場合都適合,因此,吳達偉還準備裝有LED的後背包。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達偉:「包括秒數,包括上面字樣,圖樣跟你要用GIF啊,或是怎麼樣的動作,都可以設定。」


LED後背包還能變化文字內容,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其昌也有使用,而且還有小巧思,螢幕上還會出現,總統蔡英文變身動畫。


▼蔡其昌使用LED後背包,螢幕文字還能變化內容。(圖/東森新聞)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其昌:「結合科技嘛,就是要不斷的創新,剛好後背包跟我的意象又吻合,後背包加最新科技,就成為一個行動看板。」


無論是氣球還是LED都太吸晴,越來越多參選人也效彷,像是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更把汽球打造成「國旗色」與「迷彩款」到處拜票,充滿創意的後背包似乎成為今年 各參選人的必備用品。

 

▼李問把汽球打造成「國旗色」與「迷彩款」。(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