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叫藍委到外交部抗議 蔡正元:沒發通告

2019/12/13 09:5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到外交部抗議,意外扯出有可能是蔡正元在背後規劃。這件事情後來變成部分立委行為脫序,再度重創藍營選情,傳出有許多國民黨立委不想再聽蔡正元的指揮。對此蔡正元出面痛批,立委選戰從來不歸自己管,自己事前不知情也沒有參與活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我從來沒有發什麼通告,給我們國民黨的區域立委,從來沒有,因為那個不歸我管的,所以那一則新聞可能是小說作家心態寫出來的。」


▼蔡正元現身痛批,外傳國民黨立委2度到外交部抗議都是由他規劃卻讓主軸變調。(圖/東森新聞)

 

蔡正元現身痛批,外傳國民黨立委2度到外交部抗議都是由他規劃卻讓主軸變調,成為部分立委行為脫序,再次重創藍營立委選情,許多人決定要躲著他。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我事前完全不清楚,而且也沒有參與,但倒是事後比較雞婆一點,去收拾點善後是有的。」

 

表示自己事前都不知道這些活動,黨內都是由組發會主委與國民黨立委聯繫,那蔡正元到底做了哪些事。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黨主席叫我做什麼就什麼,比如說中央委員會已經通過不分區立委了,黨內外爭論很大,可不可以麻煩我去處理一下,那楊蕙如事件的話,我唯一有參與的,我就是找了幾位台北市議員,規劃一下他們,到日本東京去拜訪謝長廷。」


▼爆發陳宜民推女警之後,黨中央態度始終堅定力挺。(圖/東森新聞)

 

爆發陳宜民推女警之後,黨中央態度始終堅定力挺,韓國瑜在第一時間,則要求盡快道歉,兩邊態度不一,是否在選戰上,韓國瑜與吳敦義不同調。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我跟韓陣營的聯繫,溝通管道非常順暢,我的溝通對象就孫大千,我們經常在晚上都你儂我儂,所以溝通還無障礙。」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這是有心人見縫插針放中傷的言語,比如說像12月6號是完全由黨團規劃的一個行動,中央黨部根本不知道。」

 

國民黨立委一同澄清,過去蔡正元以嗆辣敢言聞名,如今執掌黨務,似乎成了一把雙面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