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估韓贏10萬票 民進黨:跟基層看到差很多

2019/12/12 20:4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估韓贏10萬票 民進黨:跟基層看到差很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接受世界日報專訪,談到以目前總統大選民調推算,總統蔡英文可能會贏450萬票,李佳芬表示,這是一個笑話,可見國民黨對選情很有信心,黨中央估計,韓國瑜會贏10萬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如果妳已經遙遙領先450萬票,妳需要下這麼猛藥去打嗎,鋪天蓋地打嗎,妳應該像上次一樣,我冷處理你嘛。」

 

李佳芬接受專訪,嘲諷總統蔡英文的選情,肯定不如民調數字看起來那麼樂觀。


▼李佳芬接受專訪。(圖/翻攝自世界新聞網)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以民調的數字來推估妳的選票,這就是變成是個笑話,我覺得這個數據只要一拿出來,大家想一想,我就是就覺得好笑了嘛,你告訴我,她的選票會比上一屆還要多,那我就覺得,你把台灣老百姓當傻瓜嗎。」

 

韓國瑜陣營的自信從何而來,畢竟都說不相信民調了,那麼參考值是什麼,目前他們以「政策滿意度」,來推估支持度,自認「朝著勝選邁進」,至於國民黨中央,則綜合各縣市狀況評估,推算韓國瑜領先10幾萬票,接下來要把目標擺在贏50萬票,這種說法,在對手民進黨眼中,顯然是不太可能。


▼韓國瑜陣營自認「朝著勝選邁進」。(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吳敦義的說法,和我們基層看到的,的確相差很多,我們高雄人很多上一次,都後悔投給韓國瑜,當然吳敦義要信心喊話,避免他們的支持者崩盤。」

 

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韓市長的一個『非典戰法』,造成現在我們草根性的民調,跟原來主流民調,產生滿大的誤差,像棒球比賽,愛看棒球的朋友都知道,第八局、第九局才是關鍵,我們希望我們在這個第八局,第九局好好努力,就算落後都可以逆轉勝。」


▼朱立倫說韓國瑜是在「拚逆轉」。(圖/東森新聞)

 

朱立倫說的是「拚逆轉」,其他人說的是「領先中」,韓國瑜的選情到底是好是壞,同個團隊各自解讀。

 

(封面圖/翻攝自世界新聞網、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