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仲彥組金色力量黨 網歪樓:正反接著念超讚

鏡週刊 2019/12/12 10:4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童仲彥組金色力量黨 網歪樓:正反接著念超讚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11日)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將組「金色力量黨」,推動合法性專區,不是說說而已,還放上入黨申請資料登記表,希望有意願的人能夠參與。許多人讚聲說「真男人阿童」,沒想到有網友歪樓說「名字正反接著念超讚。」

 {:StarText:

童仲彥昨晚在臉書上宣布,繼i-Voting籌組台北市合法性專區推動協會後,決定以最堅實的論述,結合社會各界力量,組成「金色力量黨」,讓進步價值夢想成真,預定在2020年1月19日下午2點,在「金色力量組黨籌備處」舉行金色力量黨成立大會。

 

但童仲彥強調,必須在開會前15天前通知內政部,創黨黨員最少要有百人,成立大會至少要過半50人出席,因此拜託大家填寫線上入黨申請資料登記表,以利統計人數,儘快填寫書面入黨登記表,並於成立大會當天邀交,或郵寄至「金色力量組黨籌備處」。童仲彥還說,出席成立大會送「童戒」一枚。

 

得知童仲彥組黨的消息後許多人讚聲「真男人阿童」,還有網友KUSO建議「金色狂風更好。」也引發PTT鄉民議論,不忘揶揄「加入不就擺明告訴我老婆:我要去買春嗎」、「名字正反接著念超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童仲彥宣布組「金色力量黨」 網歪樓:正反接著念超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大家都說韓國瑜是草包 張善政:我不覺得
蔡正元嗆抵制謝震武 韓陣營否認:不曉得黨中央考量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