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陳宜民推擠 女警首發聲:想恢復平靜生活

2019/12/12 08: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陳宜民推擠 女警首發聲:想恢復平靜生活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6日在外交部抗議過程中,動手推保六總隊陳姓女警,北檢11日早上以證人身分,傳喚陳姓女警出庭,庭訊不到1小時就結束,女警不願多談,在兩名男同事陪同下火速離開北檢,下午首度發聲,透過錄音檔表示,已進入司法程序,希望盡快恢復平靜生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在外交部動手推陳姓女警。(圖/東森新聞)


保六陳姓女警同仁:「小心 ,開個路給我們好不好,不好意思。」

 

穿帽踢外套,戴口罩,全身包緊緊,在兩名男同事一左一右陪同,快走離開北檢,他就是保六總隊陳姓女警,遭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拍落帽子、動粗推擠,北檢11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他出庭,庭訊不到一小時,快閃離開。

 

記者:「可不可以講一下?」


保六陳姓女警:「不好意思。」


▼北檢11日早上以證人身分,傳喚陳姓女警出庭。(圖/東森新聞)

 

妨害公務延燒成政治事件,女警壓力之大,令各界心疼,快步上車離開北檢,只透過錄音檔首度現聲,感謝社會大眾關心。

 

保六陳姓女警:「謝謝社會大眾的關心,現在案件進入法律程序,已不便發言,本人的生活已大受影響,我來就只是一個認真執勤的基層警察,不習慣成為媒體聚焦,懇請社會大眾為我保留隱私,勿再造成二次傷害,我想恢復平靜的生活,繼續為工作認真付出,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及關懷。」

 

▼事後,陳姓女警透過錄音檔首度現聲。(圖/東森新聞)


特意錄了聲音檔,身為基層不習慣成為焦點,希望能保有一點隱私,不要再造成二度傷害,根據了解,36歲陳姓女警從警大研究所畢業後,調派保六總隊、第二大隊兩線二警務員,擔任督導跟聯絡勤務,從警約7年時間,已婚且有兩個孩子,當天到外交部協助執行勤務,卻遭立委動粗,陳姓女警捍衛警察尊嚴,前往北檢出庭作證,目前檢方已經分他字案調查,釐清當天事發經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抗議爆肢體衝突 外交部將告六民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