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風藍營推飛行外套?民進黨:9月就推出

2019/12/11 14:47 字級:
讀稿

國民兩黨先後推出「飛行外套」的周邊商品,宣稱受到粉絲熱烈要求才會推出,也不約而同的打出限量名號。但也因為先前藍營大佬才一起穿上這飛行外套為韓國瑜造勢,一度傳出綠營跟風藍營做飛行外套,而今天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也強調,飛行外套9月就推出,應該是對方跟風,就連周邊商品都爭鋒相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大佬馬英九、侯友宜等人齊聚,為韓國瑜造勢,通通都穿上飛行外套,宛如國民黨戰袍相當吸睛,原本只有「內用」,現在則打算限量發行。


▼國民黨大佬馬英九、侯友宜等人齊聚為韓國瑜造勢,通通都穿上飛行外套。(圖/東森新聞)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太多太多的支持者,包括有打電話到各地黨部,甚至還有寫信到,韓市長的粉絲專頁,或是寫信到我本人的粉絲專頁,不斷的詢問說這個H外套,到底什麼時候要訂製出來。」

 

為了滿足粉絲限量1千件,打算在12月下旬開賣,不過不當作「政治募款」,而是做公益,所得會全數捐出,但在國民黨宣布開賣之前,民進黨搶先一步,則是以「飛行外套」當作募款小物,捐款2020就能獲得一件。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第一波推出是只有限量100件,所以要搶要快,但之後就是會那個量沒有辦法,廠商現在還在趕製,所以我們量現在沒辦法估計,但是量是蠻少的。」

 

比較雙方飛行外套的設計,國民黨製作飛行外套的意義是想帶台灣起飛,使用代表深藍的藏青色,還有代表韓國瑜的H,左胸前徽章則是使用國旗配色,加上一個戰士圖騰,代表韓國瑜要為了國家出征,並且有IRON HAN意思是鋼鐵般的意志,而民進黨使用青綠色,左右臂徽章都有老鷹圖騰,取自蔡英文名字的「英」,同樣代表起飛,繡上2020代表明年選舉想要大贏,也因為撞周邊一度傳出民進黨跟風國民黨的說法。

 

▼民進黨使用青綠色,左右臂徽章都有老鷹圖騰,有代表起飛意思。(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我們推出的時間是9月25號,那我們這邊也繡有黨慶的日期,民進黨黨慶928,所以並不是本黨去模仿他黨,反而是他黨如果現在有推出飛行夾克,我們覺得應該是他黨在模仿我們。」

 

選前戰況激烈就連周邊小物也成為戰火,再度帶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