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蝦自夾痛摔 網友嘲諷:快送重症病房

2019/12/10 1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藍蝦自夾痛摔 網友嘲諷:快送重症病房

龍蝦竟也跟得上時事?日前美國加州特雷西(Tracy)一名女子海莉,在臉書分享一段寵物小龍蝦影片,只見藍色的小龍蝦用自己的左螯夾住了右螯,並四腳朝天誇張的抽搐,奇特景象吸引許多人觀看,其中留言的不乏台灣網友,這讓海莉感到疑惑,有網友解釋,因為台灣最近上演藍營立委「自夾秀」,才會讓台灣民眾特別有感,海莉得知消息後,開心大喊「我的藍蝦在台灣紅了」,還為牠開設粉絲專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家住加州的海莉,3日時分享了一段「『復仇』夾住她自己的螯然後崩潰了」的影片,名為「復仇」的藍色小龍蝦用自己的左螯夾住了右螯,痛得在地上打滾到翻肚,「牠夾到自己的手,卻崩潰了!」這段影片意外與時事連結,讓台灣網友聯想起藍委陳玉珍手被門夾傷,還住進重症病房一事,紛紛在底下留言:「臉書機器動的很厲害」、「快送重症病房」、「根本就是預言蝦,顏色也正確」,發現自己的寵物竟在台灣爆紅,海莉開心的為牠成立了粉絲專頁,並貼出一張「復仇」張開雙手的可愛照片,「歡迎來自台灣的朋友」。

 

▼住加州的海莉,分享了一段「小龍蝦夾住自己的螯然後崩潰了」的影片爆紅。(圖/翻攝自Vengeance the Crayfish臉書)

 

就連本土劇也搭上話題熱潮,在劇情中神複製「夾手」橋段,身為小三的女友以為男友在飯店偷情,憤怒的在房門口敲門大喊,結果男友為了阻擋用力壓門,不料卻將小三的手夾傷,似曾相識的畫面讓網友都笑翻了。

 

▼電視劇搭上話題熱潮,神還原「夾手」橋段。(圖/翻攝自Youtube完全娛樂

 

此外,精神科醫師潘建志,也對陳玉珍事件表達看法,「陳玉珍送急診是恐慌發作」,他分析:「選戰壓力,過度勞累,媒體包圍,高喊口號,抗議推擠,最後手指被黃昭順推去夾門,一陣劇痛,這當口 (下)一個40多歲女性,出現恐慌症狀,嘟嘟好而已。」對於有些網友質疑陳玉珍是作秀,潘建志表示,裝病也是一種精神疾病,分為無意識裝病和罹病焦慮症,當然也有有意識的裝病,不過他認為陳玉珍不像是在偽病或詐病,但他強調,即便因恐慌症留院觀察,也不該有媒體搶拍、政治人物作秀合影或占用急診重症病床過久的情況,這些都是「急診室亂象」。

 

 

 

 

(封面圖/翻攝自Vengeance the Crayfish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笑不出來 張雅琴嗆藍營:演太爛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