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蔡公務跑宮廟選舉 韓辦嗆:不是選妳當爐主

2019/12/10 11:0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痛批民進黨利用政府資源來選舉!韓辦提出數據,發現總統蔡英文在11月的公開行程當中,有四成都在宮廟,質疑這跟政府施政有何關聯?另外網路上流傳一張合成照片,似乎要抹黃韓國瑜,雖然製圖者已經跟韓國瑜團隊自首,但韓國瑜還是要呼籲民眾要睜大眼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競辦痛批民進黨利用政府資源來選舉。(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一個宮廟總統,一個高雄只專注在高雄的副院長,是不是有行政中立的問題,是不是拿人民納稅錢,來做自己選舉的目的。」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痛批民進黨政府提出數據,發現11月總統蔡英文81場公開行程,有32場拜廟占了40%,蘇貞昌24場公開行程,也有10場拜廟,陳其邁25場當中,有9場待在高雄。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民進黨全台最大的競選總部上線,是哪裡,就是總統府跟行政院,蔡總統投票是選妳做總統,不是投票讓妳做爐主。」

 

▼蔡英文表示,自己的做法和前任的總統做法是一樣的。(圖/東森新聞)

 

韓辦還用畫面質疑,問總統公務行程為什麼要穿著競選外套現身宮廟與座談,這些跟施政有何關聯。


總統蔡英文:「國政優先的前提下,我會找一些可以利用的時間來進行選舉,我們的做法和前任的總統做法都是一樣。」

 

蔡英文拉馬英九來救援,除了針對綠營,韓辦原本要向警方報案,認為有人刻意使用合成照片要抹黃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兩天流出來這種色情圖片,我覺得台灣人民要睜亮眼睛,我們共同來維護我們,好不容易一代又一代人努力,打拚來的自由民主的果實。」

 

▼韓國瑜向刻意抹黑自己的媒體,正式提出告訴。(圖/東森新聞)


製圖者向韓陣營自首,暫時不採取法律行動,還有一件事讓他們很在意。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砂石場的抗爭,村長抗爭遭打死,他是在95年才因病過世,所以根本他講說什麼,在他村長的期間帶人去抗議,什麼活活被打死,這個就是一個完全,完全的抹黑跟完全完全的假新聞,律師團的部分,已經正式提出告訴,對於相關人。」

 

不滿媒體報導,韓國瑜團隊針對時事攻防節奏再加快,就怕事件持續發酵,掀起波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