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滅橘自然發生? 柯:時間在進行干我何事

2019/12/10 10:4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想消滅親民黨,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沁瑜表示,有些事說穿了就沒有意思了,但這話聽在柯文哲耳裡,他說不要把自然發生的事情算在他頭上,言下之意是親民黨被泡沫化只是時間問題嗎?對此,柯文哲強調,時間在進行,不干他的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被提問到是否想消滅親民黨。(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工,上工,上工。」


記者:「市長,早上說親民黨被消滅是自然發生的事情,這句話什麼意思,可以幫我們解釋一下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自然發生,我是說那個時間在進行干我什麼事,來來來。」

 

郭宋兩大陣營如今合作無間,偏偏郭柯兩人不合關係,在選戰前夕一瞬間爆發。

 

▼柯文哲對此回應,不要把自然發生的事情算在他頭上。(圖/東森新聞)

 

記者:「覺得親民黨被泡沫化,是有可能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問我,我怎麼知道,來來來,我太太陳佩琪說,她看過所有人裡面,平秀琳是最有腦袋的。」

 

但關鍵是,民眾黨跟郭陣營的關係,是否惡化到連宋陣營都被扯入,正因兩大陣營一早可是針鋒相對。


主持人:「柯文哲要消滅親民黨,妳不覺得嗎?」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親)蔡沁瑜:「(嘆氣)所以我們在很拚啊,呵呵呵,我跟你講啦,這種政治算計,有時候會讓你覺得還滿無力的,但有些事情說穿了就沒有意思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把很多,自然發生的事情都算在我頭上,實在是。」

 

主持人 :「其實柯文哲是吃味的。」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親)蔡沁瑜:「郭董應該不知道,哈哈哈,他對於感情這件事情,沒有很拿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我更不拿手,我還亞斯伯格症。」


▼蔡沁瑜表示,有些事說穿了就沒有意思了。(圖/東森新聞/翻攝自Hit FM)

 

披橘袍參戰立委的蔡沁瑜極力替宋辯護,而柯P是否對郭宋這樣的微妙關係感到吃味?只見他再三強調,郭陣營的考量,他可以理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製造商來講,他也不會只找一家代理,常常他也找好幾條通路,對我來講這ok啦。」

 

選戰倒數,郭柯宋第三勢力的競合關係備受檢驗,就怕最後政壇黃金鐵三角一方瓦解,讓這齣三角戀,最後變成愛不到的那方,被佔盡便宜後由愛生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